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緬甸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緬甸機票

中南半島西部的「萬塔之國」緬甸,結束漫長的軍政府統治後,終於正式開放,讓越來越多旅人能探索這座古老的佛教國家,這裡有著穿著「籠基」、在臉上塗抹 Thanaka 的純樸人民,上萬座千年佛寺以及依然虔誠的教徒,從仰光開始一路往北走,穿過緬甸幾千年來的美麗與哀愁吧!

盤點五大旅遊勝地

東方的花園城市-仰光

直到 2005 年緬甸正式遷都新興城市奈比多,仰光曾經是長達百年的政治中心,街道上殖民時期的歐風建築與佛塔相互輝映,98 米高的大金塔構成仰光獨特的天際線,遊客可以搭乘環狀線火車,體驗當地人民的日常生活,隨時在途中的 30 幾個停靠站下車走訪,許多對翁山蘇姬懷著敬意的遊客會到訪茵雅湖畔她曾經被軟禁 15 年的家,而在離開緬甸之前,也別忘了前去翁山市場將伴手禮一次買齊喔!

四百萬佛塔之城-蒲甘

座落在緬甸中心的蒲甘,在西元 9 世紀至 13 世紀曾經是古老的蒲甘王朝首都,全盛時期曾經在蒲甘平原上打造上萬座佛塔,因此有了「四百萬佛塔之城」的美譽,在歲月與戰火的摧殘下,至今仍有兩千多座佛塔保存下來,壯觀的景象被認為能媲美柬埔寨的吳哥窟。騎單車或是租一部馬車,遊歷最古老的「瑞西貢佛塔」、有著精美佛教壁畫的「蘇拉瑪尼寺」、號稱蒲甘最美麗寺廟的「阿難陀佛寺」,在日出時虔誠地爬上「瑞山陀佛塔」陡峭的長梯,欣賞晨光灑在寧靜大地上絕美景致。
更多活動 >>

重點節慶一次掌握

潑水節:緬曆一月(約西曆四月)的潑水節,又稱為「宋干節」或「正月水祭」,是緬甸的傳統新年,整個慶祝過程大約持續四天,期間人們會沐浴淨身並前往寺廟浴佛,之後盛大的潑水活動在大街小巷展開,親朋好友以、心儀的對象或是陌生人之間互相潑水,替彼此洗去厄運迎來新一年的開始!
更多節慶 >>

緬甸旅遊資訊:

  • 預計飛行距離:1873公里 (以香港至仰光為例)
  • 預計飛行時間:2小時 50分鐘 (以香港至仰光為例)
  • 主要航空公司:星加坡航空、越南航空、國泰航空、國泰港龍、中國東方航空等。
  • 鄰近主要機場:香港國際機場(HKG)出發 / 抵達仰光國際機場(RGN)。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