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緬甸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緬甸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東方的花園城市-仰光

直到 2005 年緬甸正式遷都新興城市奈比多,仰光曾經是長達百年的政治中心,街道上殖民時期的歐風建築與佛塔相互輝映,98 米高的大金塔構成仰光獨特的天際線,遊客可以搭乘環狀線火車,體驗當地人民的日常生活,隨時在途中的 30 幾個停靠站下車走訪,許多對翁山蘇姬懷著敬意的遊客會到訪茵雅湖畔她曾經被軟禁 15 年的家,而在離開緬甸之前,也別忘了前去翁山市場將伴手禮一次買齊喔!

四百萬佛塔之城-蒲甘

座落在緬甸中心的蒲甘,在西元9世紀至13世紀曾經是古老的蒲甘王朝首都,全盛時期曾經在蒲甘平原上打造上萬座佛塔,因此有了「四百萬佛塔之城」的美譽,在歲月與戰火的摧殘下,至今仍有兩千多座佛塔保存下來,壯觀的景象被認為能媲美柬埔寨的吳哥窟。騎單車或是租一部馬車,遊歷最古老的「瑞西貢佛塔」、有著精美佛教壁畫的「蘇拉瑪尼寺」、號稱蒲甘最美麗寺廟的「阿難陀佛寺」,在日出時虔誠地爬上「瑞山陀佛塔」陡峭的長梯,欣賞晨光灑在寧靜大地上絕美景致。

數大便是美的佛像藝術-蒙育瓦

位在欽敦江東岸的蒙育瓦,是以農業和開採銅礦為主的城市,此處最主要的景點是據說有著超過 50 萬座佛像的天波德佛塔,以及波黃桐佛寺中總高度129.23米的立佛和95米長的臥佛像,不少人也會前往菩提園欣賞千樹千佛的壯觀景象。在越過欽敦江的市郊,可追溯至14世紀的蒲文洞石窟群,上百個石窟群中藏有用色繽紛的精美壁畫以及大大小小的石雕佛像,也相當值得一看喔!

山邊的多寶之城-曼德勒

曼德勒是緬甸中部第一大城,因為地處曼德勒山邊而得名,曾是緬甸最後一個王朝雍笈牙王朝的首都,至今仍是重要的商業中心,不過對旅人來說,曼德勒的最大看點是點綴周邊的幾個小城,最受遊客歡迎的就屬阿瑪拉普拉、茵瓦、實皆及敏貢,最後也別忘了回到曼德勒山上,欣賞遼闊的日落美景!

遺世獨立的水上人家-茵萊湖

座落在緬甸東北方娘水邊上的茵萊湖,是緬甸第二大淡水湖泊,總面積約 158 平方公里且位在海拔 880 米的高度。來到茵萊湖主要活動就是湖上船遊,隨著小船所到之處造訪水上村落及水上菜園,逛過一間間販賣蓮藕織品、雪茄、銀飾的水上工藝作坊,不時能與當地有名的單腳划船船夫擦身而過,用一天的時間領略當地獨特的人文風情。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