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緬甸

仰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仰光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仰光機票

結束軍政府長期的統治,緬甸終於在近年來開放觀光,對於熱愛探索東南亞的旅人來說,又多了一個神秘可愛的國家可以走訪,而緬甸前首都兼第一大城仰光,就成了許多人到達緬甸的首站。禁行機車的道路、英國殖民時期遺留的建築、無數的佛寺,是仰光標誌性的風景,這裡的人大多親切和善,男人們穿著傳統筒裙「籠基」,女人則在臉上塗著黃色粉末 Thanaka,據說是絕佳的天然美容聖品,你也可以試試喔!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仰光的金色天際線!走訪大金寺

座落在小山丘上的大金寺,是來到仰光不可不拜訪的景點,在被稱為佛塔之國的緬甸中,也以大金寺高 98 米的金色佛塔最具代表性。關於大金塔的由來至今仍沒有定論,普遍認為是 2500 年前,因為供奉著四位佛陀的遺物,在篤信佛教的緬甸人心中地位相當崇高,因此參觀大金寺有必須要遵守的衣著規範,不可穿著短褲及無袖服裝,鞋襪也都須脫掉,踩著大金寺燙腳的地面,走過大金寺周邊四座大殿、60 幾座佛塔並找到自己出生星期對應的佛像一拜,也算是來到仰光共同的旅遊經驗呢!

最貼近當地的玩法!搭火車遊仰光

繞仰光市及周圍衛星市鎮一圈的環狀線火車,全程搭完一趟約三個小時,中間也會停靠 30 幾個車站,是仰光人最常用的通勤方式,且因為車票便宜又能觀察當地人的日常生活,也相當受到旅客歡迎,不論是有目的的搭乘,或是單純想體驗搖搖晃晃的小火車,隨時都可以出發!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潑水節:緬甸一年中最重要的節日,就是又稱為「宋干節」或「正月水祭」的潑水節,如同東南亞地區許多國家,潑水節相當於緬甸的新年,有著除舊佈新的意味,在緬曆一月(約西曆四月)的這四天中,人們會先虔誠的浴佛,接著大街小巷上演瘋狂的水戰,而且被潑水可不能躲,不然就會把祝福一起躲掉啦!
更多節慶 >>

前往仰光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緬甸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