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緬甸

仰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仰光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仰光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仰光的金色天際線!走訪大金寺

座落在小山丘上的大金寺,是來到仰光不可不拜訪的景點,在被稱為佛塔之國的緬甸中,也以大金寺高 98 米的金色佛塔最具代表性。關於大金塔的由來至今仍沒有定論,普遍認為是 2500 年前,因為供奉著四位佛陀的遺物,在篤信佛教的緬甸人心中地位相當崇高,因此參觀大金寺有必須要遵守的衣著規範,不可穿著短褲及無袖服裝,鞋襪也都須脫掉,踩著大金寺燙腳的地面,走過大金寺周邊四座大殿、60 幾座佛塔並找到自己出生星期對應的佛像一拜,也算是來到仰光共同的旅遊經驗呢!

最貼近當地的玩法!搭火車遊仰光

繞仰光市及周圍衛星市鎮一圈的環狀線火車,全程搭完一趟約三個小時,中間也會停靠 30 幾個車站,是仰光人最常用的通勤方式,且因為車票便宜又能觀察當地人的日常生活,也相當受到旅客歡迎,不論是有目的的搭乘,或是單純想體驗搖搖晃晃的小火車,隨時都可以出發!

茵雅湖一遊!拜訪翁山蘇姬的家

環狀線火車的其中一站,會停在仰光兩大湖之一的茵雅湖附近,不過這附近最出名的不是湖水美景,而是民主人權鬥士翁山蘇姬的家,這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曾被緬甸軍政府軟禁在住家 15 年,直到 2010 年終於獲釋。儘管目前沒有開放參觀,依然有許多景仰翁山蘇姬的遊客會特別到訪她位在湖畔的家,看看曾經是國際矚目焦點的深鎖鐵門。

特色伴手禮一次買齊:翁山市場

仰光市內規模最大也最著名的翁山市場,就在一棟老舊殖民時期建築內,至今已經快有一百年歷史,並且已被列為仰光市遺產名錄,翁山市場不是一般的生鮮傳統市場,販賣的東西主要是遊客會有興趣的手工藝品、油畫、緬甸玉、服飾等,也有當地男性常穿的「籠基」以及女性的保養聖品「Thanaka」,要在翁山市場挑到有趣的紀念品絕不是難事,只是要特別注意星期一休市喔!

緬甸小吃都在這!熱鬧的唐人街夜市

在蘇雷塔旁近的廣東大道是仰光唐人街的中心,白天車水馬龍晚上更是熱鬧滾滾,沿街的小吃攤販端出各式美食,廣受觀光客喜愛的緬甸奶茶、咖哩角、魚湯米粉,再大膽一點想挑戰炸蟋蟀也可以,夜市販售的街邊小吃大多平價,多嘗試幾道也不是問題,目前仰光市政府也計劃多設立幾個夜市,未來好吃好玩的地方就更多囉!

前往仰光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緬甸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