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荷蘭

阿姆斯特丹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阿姆斯特丹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國王節:現行君主立憲制的荷蘭,每年最熱鬧的節日就是四月底的國王節,舉國上下都為了慶祝國王生辰歡騰,阿姆斯特丹整座城市就像是一場大型派對,從運河、馬路到公園,隨處可見全身橘色打扮狂歡的人群,這段時間來到荷蘭旅行記得準備好橘色的創意裝扮,才能跟著荷蘭人一起瘋狂喔!

鬱金香花季:到荷蘭玩的旅客一定都很嚮往遍地鬱金香的花海吧!每年春天,位在阿姆斯特丹一小時車程外的庫肯霍夫公園,都將被上百萬顆鬱金香鋪滿,1000 多種品種各異的鬱金香百花齊放,洋溢著春天的氣息,絕對讓人少女心大爆發!

同志大遊行:荷蘭身為全球第一個合法化同性婚姻的國家,對同志相較於其他國家還要來的包容開放,在這樣的背景下,每年的同志大遊行成了最受矚目的夏季盛事,整座城市都有相關慶祝活動,而最經典就屬水上遊行,一艘艘狂野創意的遊船讓人看的目不轉睛又目瞪口呆,千萬不要錯過這場驕傲的狂歡!

荷蘭有名的「要跌倒的房子」。

前往阿姆斯特丹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荷蘭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