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荷蘭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馬斯垂克嘉年華:基督教大齋期前的嘉年華會,歐洲許多地方都有的傳統,而在荷蘭就屬馬斯垂克最盛大,男女老少都在這三天發會創意喬裝打扮,各種浮誇的頭飾、稀奇古怪的戲服、前衛的臉部彩繪紛紛出爐,期間到處都能聽到歡樂的嘉年華歌曲,由各個民間團體組隊參加的花車遊行也是一大看頭,街頭派對的狂歡人群,一路從白天嗨到深夜,如果只旁觀就太掃興了!

鬱金香花季:在春天來到荷蘭的遊客,是不是期待著能看到大片鬱金香花田?那可要密切注意庫肯霍夫花園的開園時間了。庫肯霍夫花園是世界上最大的花園,每年春天花季時,佔地 33 公頃的花園內將舖滿上百萬朵五顏六色的鬱金香以及其他球莖花卉,錯過就得再等一年囉!

國王節:每年 4 月 27 日是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的生日,宣告著荷蘭一年中最大的派對正式開始,狂歡從前一晚的國王之夜就開始,現場演唱會、園遊會、街頭派對相當熱鬧,但重頭戲還是在國王節當天,戴上高調的橘色頭飾、穿上橘色 T 恤,把自己打扮成一身橘是這天的重點,千奇百怪的攤位在大街小巷登場,又以阿姆斯特丹最熱鬧喔!

荷蘭的運河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