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紐西蘭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紐西蘭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紐西蘭機票

紐西蘭是位於南半球太平洋上的島嶼國家,由兩座主要的島嶼「北島」及「南島」組成,北島以火山地形為主,南島則以峽灣、冰河地形出名,豐富的地理及生態景觀讓紐西蘭獲得「世界地理教室」之稱,各種戶外運動也因為優秀的自然條件蓬勃發展。紐西蘭人口密度偏低,主要是 17 世紀起陸續前來的歐洲移民,以及島上的原住民毛利人,後者以勇猛的戰舞最知名,獨特的文化的是旅遊的一大亮點。

在電影《魔戒三部曲》將紐西蘭的美景呈現在世人面前後,紐西蘭成為許多人嚮往的旅遊目的地,來到這裡自駕是最好的交通方式,帶上全家大小或是與三五好友一同闖蕩紐西蘭吧!

盤點五大旅遊勝地

冒著煙的城市-羅托路亞

羅托路亞位於紐西蘭北島中部,是個名符其實的火山城市,因為天然的地熱景觀,羅托路亞從 19 世紀起就開始發展觀光業,冒著煙的地表、滾水泥池、地熱噴泉、溫泉吸引遊客來到羅托路亞。羅托路亞也擁有全紐西蘭近15%的毛利人口,因此體驗部落文化、歌舞表演也是一大亮點!

南方的愛丁堡-但尼丁

但尼丁是紐西蘭南島第二大城,早期蘇格蘭移民居多,因此城市中處處可見到蘇格蘭首府愛丁堡的影子,甚至「但尼丁」這個名稱就是蘇格蘭蓋爾語中「愛丁堡」的意思。除了天然良港,但尼丁也擁有紐西蘭最古老的大學「奧塔哥大學」,其人口中有近 ¼ 為學生,是座學術氣息濃厚的城市。不過大多數遊客卻是衝著稀有的「黃眼企鵝」來到但尼丁,黃眼企鵝目前在世界上僅剩不到萬隻,是瀕臨滅絕的生物之一,能近距離觀賞牠們的地方不多,但尼丁近郊奧塔哥半島的保育區是最有名的地點,千萬要把握機會欣賞牠們可愛的萌樣囉!
更多活動 >>

重點節慶一次掌握

Te Matatini 毛利文化慶典:兩年一度的 Te Matatini 毛利文化慶典,是歌頌毛利人傳統的盛事,在為期四天的毛利戰舞(Haka)大賽,各部落表演者紛紛帶來氣勢高昂的戰舞,以力與美表達對部落的情感,想體驗毛利人文化就趁這個難得的機會吧!

霍基蒂卡野味節:三月登場的霍基蒂卡野味節,是場非常與眾不同的美食節!在野味節中,能嚐到各種稀奇古外食材所做的菜餚,光怪陸離的食物挑戰你的味蕾,也會舉辦向大廚們公開宣戰的挑戰賽,大廚們必須在一小時內,用神秘箱中的食材做出讓人垂涎的兩道料理,一切各憑本事發揮創意!
更多節慶 >>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