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新西蘭

奧克蘭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奧克蘭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奧克蘭機票

奧克蘭位於紐西蘭北島,在 1865 年被威靈頓取代之前一直是紐西蘭的首都,至今仍是第一大都會區,光是奧克蘭的人口就佔紐西蘭全國的四分之一,由此可見這座城市的重要非凡。奧克蘭有著「帆船之都」的稱號,不僅是國際帆船比賽的舉行地,遊客來到這裡也能親身體驗乘風破浪的快感,如果想尋找更加刺激的活動,從奧克蘭地標「天空之塔」的跳塔活動隨時等待您的挑戰!

五大旅遊亮點簡介

懷托摩一日遊:奇幻的螢火蟲洞

距離奧克蘭兩個小時車程的懷托摩螢火蟲洞,是來到紐西蘭北島絕不能錯過的奇景。穿梭在地底鍾乳石洞穴中,看著頭頂上成千上萬隻螢火蟲,將洞頂點綴的宛如星斗,是親眼見證才能體會的感動!喜歡刺激的遊客也可以選擇包含攀岩、跳瀑布的「黑水漂行程」,為紐西蘭之旅留下難忘回憶。

魔戒迷朝聖之旅!走進中土大陸的世外桃源「夏爾」

《魔戒》系列的小說與電影在全球擁有許多死忠粉絲,其中哈比人居住的「夏爾」拍攝地點哈比屯就位於紐西蘭北島,奧克蘭的一日遊範圍內,不少魔戒迷可是為了朝聖夢幻般的「夏爾」才將北島排入行程,想不想親自探訪比爾博跟佛羅多居住的「袋底洞」?或是在「綠龍酒吧」小酌一杯呢?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奧克蘭海鮮節:每年一月奧克蘭都會舉行為期三天的海鮮節,用美食、啤酒作為夏末的狂歡,在大啖生蠔、酥脆軟殼蟹、龍蝦、鮭魚的同時,享受現場音樂表演,是饕客絕不能錯過的饗宴。

Pasifika Festival:舉行逾 20 年的 Paifika Festival 是為了慶祝太平洋島民文化而誕生的節日,每年三月都將準時在 Western Spring 公園登場,約 11 個不同太平洋島嶼村落的居民,將以各自的傳統表演、市集展現獨特文化,是深入了解當地文化的大好機會,也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共襄盛舉!
更多節慶 >>

奧克蘭旅遊資訊

  • 預計飛行距離: 9145 公里
  • 預計飛行時候: 10小時55分鐘 - 11小時05分鐘
  • 主要航空公司: 國泰航空,新西蘭航空, 澳航等。
  • 旅遊名勝: 蒂利蒂利馬唐伊島 (Tiritiri Matangi Island), 奧克蘭博物館, 懷塔克雷山脈 (Waitakere Ranges), 康沃爾公園 (Cornwall Park)等。

前往奧克蘭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新西蘭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