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新西蘭

基督城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基督城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基督城節慶與活動

世界街頭藝人節:一年一度充滿創意與活力的街頭藝人節,將在紐西蘭的盛夏登場,幾十組各種領域的街頭藝人紛紛大展身手,帶來讓人目瞪口呆的表演,不論你喜歡的音樂、舞蹈、戲劇或雜耍,都能在街頭藝人節看到最頂尖的演出,戶外加上室內舞台,一連三天精彩不停歇!

基督城多元文化節:三月的多元文化節,生活在基督城的 80 幾個民族將展開一場文化饗宴,內容包括各民族美食、手工藝、藝術、音樂及舞蹈表演,驕傲展示基督城的多元民族特色,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喔!

蓋福克斯煙火節:受到英國文化影響,11 月 5 日的蓋福克斯煙火節在基督城也是相當盛大的節日,每年主題不同的璀璨煙火,將在晚間九點照亮紐布萊頓海灘,屆時絕對會是場精彩的聲光享受!如果想佔到絕佳的觀賞位置建議即早到海灘,傍晚美食攤位就會搶先登場,但要注意海灘上是禁止飲酒的喔!

前往基督城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新西蘭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