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新西蘭

基督城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基督城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基督城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前進賞鯨勝地!凱庫拉一日遊

距離基督城兩小時車程的小鎮凱庫拉,因為兩條洋流在其外海深度超過兩公里的海溝交匯,聚集了大量的浮游生物和魚類,幾乎一年四季都看得到前來覓食的鯨魚,尤其是別處難得一見的抹香鯨,在凱庫拉當地可是常客,另外也有機會看見座頭鯨、領航鯨、虎鯨等海底巨獸,當地承包賞鯨活動的公司「Whale Watching」更在官網上保證有 95% 賞鯨成功率,如果沒看到將退還 80% 的費用,可見當地鯨魚數量之多。

除了鯨魚,凱庫拉的海岸甚至山中瀑布都有機會看見成群海豹,遊客也能體驗與野生海豚共遊,並大啖當地特產小龍蝦喔!

四季皆花團錦簇!基督城植物園漫步

來到有著「花園城市」稱號的基督城,不到訪市中心著名的植物園,旅程就不算完整。基督城植物園建於 19 世紀中期,當時為了紀念愛德華七世與丹麥的亞歷山德拉公主結婚,種下了一株夏櫟,而後在一百多年間逐步拓展成現在佔地 30 公頃的植物園,包括擁有 250 種玫瑰的玫瑰園、要草園、展示紐西蘭特有植物的紐西蘭花園,以及讓盲胞能感受植物芬芳的盲人花園等十座花園、七座溫室,根據季節不同綻放各種花朵,讓基督城植物園無時無刻繽紛美麗,在夏季前來還能參加美日十場的遊園導覽,進一步認識這座有歷史的植物園。

基督城的英式風情!雅芳河撐船遊

貫穿基督城市中心的雅芳河,流過這座花園城市最綠意盎然的地區,除了沿著雅芳河漫步,遊客也能搭乘平底船在專業船夫的帶領下徐徐前進,優雅的享受夾岸美景,體驗宛如身在劍橋的英式休閒!平底船船遊一年四季都可以參加,上船的地點主要有公園及市中心兩處,船遊路線也不同,前者將經過花團錦簇的基督城植物園,後者則能看見基督城的歷史發展過程,時間上差不多都是三十分鐘。

深入南島文化:坎特伯雷博物館

坎特伯雷博物館是紐西蘭南島規模最大的博物館,已有超過 130 年歷史,地點就座落在基督城植物園旁邊,行程上將兩個景點排在一起很方便。坎特伯雷博物館收藏品涵蓋自然與歷史,帶領遊客了解坎特伯雷地區毛利人文化、歐洲移民早期生活、紐西蘭工藝品及藝術品、南極探險史、南太平洋生活的鳥類等等,當中也包括已絕種的恐鳥化石。

高山休閒運動首選!前進亞瑟通道國家公園

從基督城出發兩個小時即可抵達亞瑟通道國家公園,公園位於南阿爾卑斯山中,能看見陡峭的山谷以及典型的冰河 U 型谷地形,擁有許多海拔高於 2000 米的山峰,公園內有著各式各樣的短程步道選擇,遊客也可以在亞瑟通道村住宿,挑戰風光明媚的長途步道,亞瑟通道也提供多條攀登冰山及攀岩路線,六月到十月間更是滑雪的好去處,戶外運動愛好者別錯過了!

前往基督城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新西蘭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