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紐西蘭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紐西蘭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冒著煙的城市-羅托路亞

羅托路亞位於紐西蘭北島中部,是個名符其實的火山城市,因為天然的地熱景觀,羅托路亞從19世紀起就開始發展觀光業,冒著煙的地表、滾水泥池、地熱噴泉、溫泉吸引遊客來到羅托路亞。羅托路亞也擁有全紐西蘭近15%的毛利人口,因此體驗部落文化、歌舞表演也是一大亮點!

南方的愛丁堡-但尼丁

但尼丁是紐西蘭南島第二大城,早期蘇格蘭移民居多,因此城市中處處可見到蘇格蘭首府愛丁堡的影子,甚至「但尼丁」這個名稱就是蘇格蘭蓋爾語中「愛丁堡」的意思。除了天然良港,但尼丁也擁有紐西蘭最古老的大學「奧塔哥大學」,其人口中有近¼為學生,是座學術氣息濃厚的城市。不過大多數遊客卻是衝著稀有的「黃眼企鵝」來到但尼丁,黃眼企鵝目前在世界上僅剩不到萬隻,是瀕臨滅絕的生物之一,能近距離觀賞牠們的地方不多,但尼丁近郊奧塔哥半島的保育區是最有名的地點,千萬要把握機會欣賞牠們可愛的萌樣囉!

戶外運動狂熱者的天堂-皇后鎮

皇后鎮是紐西蘭南島圍繞瓦卡蒂普湖出海口而建的城市,依山傍水的美麗景色外,最有名的就是可以從事五花八門的戶外運動項目,舉凡跳傘、滑翔翼、山地自行車、登山、攀岩、滑雪、滑索、高空鞦韆,幾乎只要想得到都能在皇后鎮找到,附近的淘金小鎮「箭鎮」除了是《魔戒》取景地,更是高空彈跳的發源地呢!如果你是心臟很大顆的極限運動愛好者,皇后鎮會是完美的度假目的地。

滿天星斗的人間仙境-蒂卡波湖

雖不是最大的湖泊,蒂卡波湖卻是南島絕不可錯過的景點。在白天看來,寧靜美好的湖光山色就像身處世外桃源,每年11月至1月周圍魯冰花盛開,在紫調中同時綻放著粉、白、藍、黃,夢幻花海是屬於蒂卡波湖夏日限定的景色。而蒂卡波湖最出名的絕景是入夜後的滿天星斗,尤其在沒有月光干擾的新月前來,銀河繁星閃爍更是壯觀,只是在夜晚會管制,嚮往著星空的遊客記得在當地報名觀星團才有機會看到喔!

世界上最容易到達的冰河之一-福克斯冰河

位在紐西蘭南島西部地區的福克斯冰河與法蘭士約瑟夫冰河,同為世界自然遺產的難得地理景觀,遊客可以搭乘直升機從上方俯瞰壯麗景致,但若對體力有信心,挑戰冰河健行才是最熱門的玩法,想像走在凹凸不平的古老冰河上,爬過發著藍光的大冰洞,親身感受大自然的神奇,會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