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挪威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挪威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挪威機票

提到挪威時,會讓人聯想到公元800年左右,稱霸歐洲的維京海盜?還是漫威漫畫裡,北歐神話中,拿著巨鎚、能飛天放出閃電的雷神索爾(Thor)呢?

整個王國位於歐洲北部,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上,目前國王為哈拉德五世(Harald V)。東邊為瑞典,西鄰大西洋,國土擁有極長且蜿蜒曲折的海岸線,所以有許多天然港口,也有許多迷人的峽灣景色。

地理面積約為38萬平方公里,但人口不到500萬,算的上是地廣人稀。高原、山地、冰川佔國土3分之2以上,南部則遍佈小丘、湖泊跟沼澤,自然環境非常多樣,適合不同的玩法。雖然位處高緯度的北歐,卻沒有想像中的冰冷,主要受到北大西洋暖流影響,所以沿岸氣溫較同緯度其他地區來的溫和許多,也因此多次被聯合國評為最適宜居住的國家。

閱讀更多

挪威著名景點

森林都市美譽 - 奧斯陸

最大城市是被稱為森林都市的首都奧斯陸(Oslo)。因為市區內3分之2為森林跟水域所環繞。市內除了有皇室成員所居住的王宮,也有整個挪威最著名、文化氣息濃厚的維格朗雕塑公園(The Vigeland Park)等著名景點跟建築。
更多活動 >>

挪威重要文化慶典

仲夏節,燃燒世界最高的篝火塔(英文:Midsummer’s Day;挪威語:Sankthansaften)

因高緯度的緣故,挪威夏天白晝是特別的長。所以北歐諸國普遍在6月23日慶祝仲夏到來。入夜後,挪威小女孩也會特別裝扮成小女巫來慶祝這個活動。

而夜半燃燒的篝火則是挪威人慶祝的重頭戲。在挪威的奧勒松城港灣,人們會堆起將近40公尺高木盤高塔,再由三四十位壯丁合力點燃大火。有點類似小時的營火晚會,但是規模大的嚇人。緊接著,人們便會圍著篝火,跳起傳統舞蹈、快樂地玩著遊戲。
更多節慶 >>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