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挪威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挪威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挪威節慶與活動

仲夏節,燃燒世界最高的篝火塔(英文:Midsummer’s Day;挪威語:Sankthansaften)

因高緯度的緣故,挪威夏天白晝是特別的長。所以北歐諸國普遍在6月23日慶祝仲夏到來。入夜後,挪威小女孩也會特別裝扮成小女巫來慶祝這個活動。

而夜半燃燒的篝火則是挪威人慶祝的重頭戲。在挪威的奧勒松城港灣,人們會堆起將近40公尺高木盤高塔,再由三四十位壯丁合力點燃大火。有點類似小時的營火晚會,但是規模大的嚇人。緊接著,人們便會圍著篝火,跳起傳統舞蹈、快樂地玩著遊戲。

對慶典沒興趣的旅客,可以利用深夜時分能坐在屋外、欣賞依然明亮的天空,或是在高處,眺望雄偉的峽灣美景,感受那自然的偉大。

挪威奧斯陸滑雪節(英文:Holmenkollen FIS World Cup Nordic;挪威語:Holmenkollrennene)

這是世界上四大滑雪節之一。對於身處於亞熱帶的我們而言,滑雪似乎是個遙不可及的活動。但對於北歐的挪威人而言,這個每年於2月/3月舉行的活動,早在1892年就開始了。期間會舉行滑雪比賽,選手從60多公尺高的跳台進行跳台滑雪的比賽,已經變成世界重要的活動之一了。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