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挪威

海于格松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海于格松入門指南

海于格松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海于格松機票

Haugesund 海于格松,是位於羅加蘭郡,挪威西南部的城市,坐落於壯麗的呂瑟峽灣附近。這個鎮是Haugaland和北部羅加蘭地區的主要人口中心。海于格高原被群山環繞,擁有綿延的海岸線、卡姆島白色的沙灘跟石楠高地、高山、峽灣和峽谷,是探索的理想起點。

挪威西部是歐洲的最潮濕的地區之一,主要原因是受到墨西哥灣流的影響。冬季裡充沛的雨水讓這裡成為滑雪者的天堂,而且相較於挪威其他地區的冬天也比較溫和。而六月至8月的夏天,陽光明媚,天氣最穩定最溫暖,有時可達25°C。春天有五顏六色的花朵,秋天風景則被繪成金黃色,這兩季是屬於顏色的季節。

閱讀更多

主要景點

海于格松周圍有很多值得一遊之處,如同先前所說的,這裡是探索該地區的理想起點,建議採用租車旅遊的方式進行,會比較便利。

萬丈深淵 - 呂瑟峽灣

呂瑟峽灣(挪威語:Lysefjorden),在斯塔萬格以東約25公里。它全長 42 公里,岩石到水面近乎垂直,距離超過1000米,是挪威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其中以佈道臺(Preikestolen)的景致最為著名。

從海于格松沿著歐洲E39公路,行駛約四個小時,中途會有一段需搭乘可將車子直接開上船的渡輪。E39從挪威特隆赫姆為起點,終點為丹麥奧爾堡,全長約1330公里,濱海的景致非常迷人。
更多景點 >>

海于格松的節慶

海于格松為這一地區的文化中心,是多種節日的舉辦之地,因電影節而聞名,一年一度的挪威國際電影節(挪威語: Den norske filmfestivalen)歷史源於1973年。除此之外,還會每年八月第二禮拜所舉辦盛大的國際爵士音樂節(Sildajazz),約有70多個樂隊演出200多場音樂會。

前往海于格松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挪威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