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挪威

奧斯陸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奧斯陸入門指南

奧斯陸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奧斯陸機票

想要擁有城市的便利,但又希望可以遠離塵囂?那位於極北的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上,有峽灣之國美稱的挪威,這個北歐的國家的首都奧斯陸(Oslo),或許就是您的一個最佳選擇。
奧斯陸位於挪威偏南的地區,也就是奧斯陸峽灣北面的一片弧形陸地上,一面向著海,其他方向上則被植被茂盛的山脈所包圍。都市內有三百多個大大小小的湖泊,其中最大的是瑪利達爾斯湖(面積約3.91平方公里),湖水都十分乾淨,因為同時也是當地主要的飲用水來源。

閱讀更多

連接機場交通工具

多數自助型旅客會選擇搭乘機場快線列車(Flytoget Airport Express Train)到奧斯陸中央車站或市區內。這種列車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時210km。同時也接受信用卡付費,因此不用擔心初到時沒有當地貨幣可以支付的窘境。同時,未滿16歲的兒童,只要有成年人(18歲以上)陪同,就可以享受免費的搭乘喔!

機場快線目前票價約170挪威克朗(NOK),但建議直接到自動售票機購買,如到人工的櫃臺購票,則需加收30NOK。

閱讀更多

著名景點

如果選擇在春夏秋三個季節到奧斯陸,這裡公園林立,所以非常適合步行和自行車騎行。而廣大的奧斯陸峽灣則是游泳、觀光和島嶼遊覽的好去處。位於周圍的森林則是本地居民徒步和騎行的勝地。因此遊客既能體驗首都的喧囂夜生活,也能前往森林深處的滑雪勝地,呼吸清新空氣。

如果是在冬日抵達,奧斯陸的一座座停車場搖身成為一片片白雪皚皚的仙境。孩子們在雪地裡盡情玩耍,坐雪橇滑行,歡樂無比。如果在市區看到有人滑雪上班,也不需大驚小怪呢!!
這裡也是個人文藝術氣息濃厚的城市,下列提供了9個著名景點:
更多景點 >>

前往奧斯陸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挪威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