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挪威

奧斯陸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奧斯陸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奧斯陸著名景點

如果選擇在春夏秋三個季節到奧斯陸,這裡公園林立,所以非常適合步行和自行車騎行。而廣大的奧斯陸峽灣則是游泳、觀光和島嶼遊覽的好去處。位於周圍的森林則是本地居民徒步和騎行的勝地。因此遊客既能體驗首都的喧囂夜生活,也能前往森林深處的滑雪勝地,呼吸清新空氣。

如果是在冬日抵達,奧斯陸的一座座停車場搖身成為一片片白雪皚皚的仙境。孩子們在雪地裡盡情玩耍,坐雪橇滑行,歡樂無比。如果在市區看到有人滑雪上班,也不需大驚小怪呢!!
這裡也是個人文藝術氣息濃厚的城市,下列提供了9個著名景點:

  1. 維格蘭雕塑公園(Vigelansparken),是一個以雕像為主題的公園,內置有212座雕像,是挪威雕像家古斯塔夫·維格蘭(Gustav Vigeland)的作品。
  2. 挪威國家歌劇–芭蕾舞廳(DEN NORSKE OPERA & BALLETT)
  3. 阿克斯胡斯城堡(Akershus Festning)
  4. 奧斯陸市政廳(Oslo rådhus)-諾貝爾和平獎的頒獎地
  5. 諾貝爾和平中心(Nobels Fredssenter)-展示與諾貝爾和平獎有關的文物。
  6. 奧斯陸王宮(Det Kongelige Slott)
  7. 奧斯陸大教堂(Oslo Domkirke)
  8. 比格迪半島(Bygdøy)- 半島上有5個博物館,包括挪威民俗博物館(Norsk Folkemuseum),維京船博物館(Vikingskipshuset)等。
  9. Holmenkollen滑雪場
    另外,這個城市裡,幾乎每天都有大大小小,不同類別的音樂會舉行著。這也讓奧斯陸成為歐洲最具音樂氛圍的城市之一,若想知道現在有什麼音樂會可以聆聽,建議到奧斯陸官網的行事曆查詢喔!

前往奧斯陸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挪威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