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菲律賓

長灘島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長灘島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長灘島機票

長灘島座落於菲律賓班乃島西北方,整座小島全長只有7公里,最寬處不過4公里,窄的地方更連1公里都不到,卻有著令世界旅人讚嘆的海灘美景,《寂寞星球》、《英國 BMW 旅遊雜誌》都曾在「世界沙灘之最」名單中點名長灘島,尤其星期五沙灘如麵粉般細柔的白沙最叫人歎為觀止!

想到長灘島度假,最適合挑選11月至3月的時間,這時長灘島處於乾季,不太需要擔心天氣影響出遊的好心情喔!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平價美食吃不停!海鮮愛好者的天堂

好的假期當然少不了美食相伴,而長灘島在這方面絕對能滿足各地饕客!這裡有著水準之上的異國餐廳、來到熱帶海島必喝的甘甜椰子汁、紅遍長灘島的芒果冰沙、香味令人垂涎的燒烤料理,還有最重要的新鮮海產,長灘島的 D’talipapa 海鮮市場是遊客大啖海鮮的好去處,海鮮種類豐富之外周圍也有代客烹調的餐廳,在選購眼花撩亂的海產時,記得事先查好行情再到現場殺價,才不會吃虧。

海灘漫步!綿延 4 公里的絕美白沙灘

說到這座海島天堂最傲人的特色,絕非由北到南長達 4 公里的夢幻白色沙灘莫屬,這段吸引無數人到訪長灘島的沙灘,更曾被背包客聖經《寂寞星球》選入世界最美沙灘之列,擁有清澈見底的湛藍海水、細緻柔軟的白沙,也是島上最熱鬧的地段,夕陽西下時將海洋與沙灘染紅的壯麗景色,更是長灘島上不可錯過的感動。圍繞長灘島還有多達十幾座的沙灘,各有不同的特色,適合享受恬靜氛圍的遊客探秘,而以貝殼沙聞名的普卡海灘位於島的北端,千萬不要錯過囉!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Ati-Atihan 傳統慶典:想要體驗菲律賓傳統節日的熱情,ㄧ月第三週到訪長灘島的遊客絕對要把握機會參加 Ati-Atihan!此節日最早是卡利波地區馬來西亞移民為感謝當地原住民幫助而舉行,但再後來逐漸被加入天主教色彩,成為現在的宗教慶典,期間,手捧聖嬰像的人們,會在臉上塗抹鮮艷的色彩、換上各部落傳統服飾,組成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歡騰的音樂、舞蹈讓白色沙灘更加炙熱,也讓你的長灘島之旅更加難忘!
更多節慶 >>

前往長灘島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