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菲律賓

長灘島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長灘島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長灘島節慶與活動

Ati-Atihan 傳統慶典:想要體驗菲律賓傳統節日的熱情,ㄧ月第三週到訪長灘島的遊客絕對要把握機會參加 Ati-Atihan!此節日最早是卡利波地區馬來西亞移民為感謝當地原住民幫助而舉行,但再後來逐漸被加入天主教色彩,成為現在的宗教慶典,期間,手捧聖嬰像的人們,會在臉上塗抹鮮艷的色彩、換上各部落傳統服飾,組成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歡騰的音樂、舞蹈讓白色沙灘更加炙熱,也讓你的長灘島之旅更加難忘!

國際風浪板大賽:舉辦近十年的長灘島國際風浪板大賽,於每年一月在布拉波海灘登場,當地因為有著強勁風勢的先天優勢,是玩風浪板的絕佳地點,吸引世界各地好手前來長灘島參與競速比賽,選手們在風浪中翻騰、飆速前進,這樣的快感可是要親臨現場才能感受的喔!

海灘雷鬼音樂節:一年一度的海灘雷鬼音樂節已經成為音樂迷們每年引頸期盼的活動,連續四天白色沙灘都將被雷鬼樂佔領,來自菲律賓當地的雷鬼樂團輪番登臺演出,在熱帶的海邊踏著雷鬼樂的節奏,是不是很令人嚮往呢?

🐠🐠🐠 試想像夏日炎炎跳進冰涼的湖水中。

前往長灘島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