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菲律賓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當地資訊

前往菲律賓的平機票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重點節慶一次掌握

新年:菲律賓人以滿滿的熱情慶祝 1 月 1 日的到來,他們相信這天過得如何將會影響一整年的運勢,於是用盡全力狂歡!年末的最後一天也是家人團圓的日子,他們穿著圓點衣服、準備圓的水果,一同等待迎接新年。

Ati-Atihan 傳統慶典:幾乎所有菲律賓的重點節日都與天主教有關,這個可追溯至 13 世紀的瘋狂節日也不例外!Ati-Atihan 原來是馬來西亞的移民為感念當地原住民的幫助而舉行,在西班牙人到來後轉變為宗教慶典,慶祝為期一星期,最熱鬧的就屬末三日,卡利波的人們會將臉塗成黑色,穿著傳統服飾、伴隨部落音樂沿街跳舞,每年都吸引準備前往長灘島的遊客共一同狂歡。

五月花節Santacruzan:鮮花綻放的五月份迎來好幾個菲律賓重要節日,最受矚目的莫過於五月花節以及隨之而來的 Santacruzan,女孩打扮成天使將鮮花獻給聖母瑪莉亞,並舉行有著「菲律賓慶典皇后(Queen of Filipino Festivals)」之稱的選美比賽,選擇標準除了容貌,也會根據傳統女性特質評分,各地都會舉辦類似活動,漂亮的年輕女孩們也將盛裝出席。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