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菲律賓

怡朗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怡朗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怡朗機票

座落於菲律賓西維薩亞斯區班乃島南部的怡朗,曾在 19 世紀獲西班牙攝政女王封為「雅緻之都(The Most Noble City)」,其市內保留許多殖民時期留下的歐式建築歷史氣息濃厚,也是地區著名的學術中心,共有八所大學,在這樣舒適的氛圍外,遊客只要 15分鐘船程就能到達最近的海島「芒果島」,隨時都能來場度假小旅行喔!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認識西維薩亞斯:怡朗博物館

想要了解一座城市的背景,參觀博物館絕對是最好的方式之一,前往位在市中心的怡朗博物館,佔地不大的館內有著西維薩亞斯地區豐富的典藏,化石、石器時代的工具、珍貴的部落工藝品、英國沈船文物以及早期中國、安南、暹羅商人帶來的貿易品,帶領遊客深入怡朗的歷史與文化,同時當代藝術家的作品展示,也讓遊客看見怡朗生氣蓬勃的一面。

巴洛克教堂文化遺產!米亞高教堂一日遊

除了參加古蹟巡禮,欣賞怡朗市內20世紀初期及更早以前的歷史建築,如著名的 Jaro 教堂、Molo 教堂、Lizares Mansion,拜訪世界文化遺產米亞高教堂,也是對歷史感興趣的遊客必做之事。米亞高教堂建於 1731 年,除了是西班牙殖民時期歐洲巴洛克式建築的代表,也因為曾是當地人躲避穆斯林侵略的庇護所,厚達 1.5 米的堅固石牆成為教堂的特色,有時也被稱為米亞高堡壘教堂,從怡朗市中心出發 50 分鐘只要車程就到囉!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怡朗舞蹈節:每年大約在一月第四個星期天登場的怡朗舞蹈節(Dinagyang Festival),是當地最盛大的宗教文化節日,旨在紀念耶穌聖嬰,通常會在相同性質的宿霧聖嬰節和卡利博 Ati-Atihan 節之後舉行,最搶眼的活動包括阿提族部落戰舞競賽、Kasadyahan 文化競賽,參賽者會穿上傳統服飾並在臉部畫上色彩繽紛的造型,場面熱鬧又壯觀!
更多節慶 >>

前往怡朗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