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菲律賓

怡朗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怡朗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怡朗節慶與活動

怡朗舞蹈節:每年大約在一月第四個星期天登場的怡朗舞蹈節(Dinagyang Festival),是當地最盛大的宗教文化節日,旨在紀念耶穌聖嬰,通常會在相同性質的宿霧聖嬰節和卡利博 Ati-Atihan 節之後舉行,最搶眼的活動包括阿提族部落戰舞競賽、Kasadyahan 文化競賽,參賽者會穿上傳統服飾並在臉部畫上色彩繽紛的造型,場面熱鬧又壯觀!

怡朗帆船節:舉辦超過四十年的怡朗帆船節(Paraw Regatta Festival)將在二月回歸,重頭戲是「Paraw」帆船競速賽,Paraw 是菲律賓維薩亞斯地區傳統的雙舷外浮木帆船,因此對怡朗特別具有文化意義,各式各樣的帆船也大有看頭喔!

前往怡朗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