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菲律賓

呂宋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呂宋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菲律賓呂宋島機票

作為二次世界大戰太平洋戰爭中美國及菲律賓聯軍登陸以消滅島上日本帝國軍隊的戰役所在地,呂宋島是菲律賓最大島嶼,同時也是世界上第15大島,總面積為109,965平方公里,位處菲律賓國土北方,也是首都馬尼拉的所在地。

在列為菲律賓國土前,呂宋島曾歷經多個國家的統治。葡萄牙人於16世紀時率先抵達呂宋島並進行統治;其後,西班牙人於1571年統一了呂宋島,並建造了馬尼拉城,再於1595年公告馬尼拉成為菲律賓群島的首府。1898年美西戰爭後,美國控制太平洋,由西班牙手中接管菲律賓後,也連帶接掌了呂宋島。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日本帝國軍佔領了呂宋島,直到呂宋島戰役美菲聯軍消滅島上日本勢力後再奪回控制權。1946年菲律賓宣布獨立,呂宋島也正式成為菲律賓共和國領土。

閱讀更多

呂宋島主要觀光景點

菲律賓國家門面 – 馬尼拉

作為菲律賓的國門,呂宋島也是該國觀光的主要起點,多數旅客都由首都馬尼拉展開旅程。馬尼拉位於呂宋島西岸,是菲律賓的政經、文化中心,儘管有部分二次大戰的遺跡,但如今已基本建設為現代化大都會。

馬尼拉市區由巴石河(Pasig River)分切為北、南兩區,由6座橋樑連接。南區的匯集了政府機關以及各國使館,北岸的納安廬街則是馬尼拉的金融中心。

位於南岸的王城區(Intramuros)內有一座城牆圍繞的聖地亞哥城堡(Fort Santiago),為西班牙殖民時期遺跡,是旅客必訪景點。鄰近城堡旁有國家博物館以及馬尼拉最大的黎剎公園(Liwasang Rizal Park),遊客要多訓練腳力才有辦法逛完整區。
更多景點 >>

呂宋島主要節慶活動

因歷經多個國家統治殖民,在文化、宗教等方面都對菲律賓帶來深刻影響,除了歐陸的建築與文化,鄰近的中國也帶來不同的文化習俗。而菲律賓眾島也各有獨特的節慶活動。

在呂宋島,1月的第3個週末會舉行仙奴諾節(Sinulog),人們會奇裝異服的聚集在馬尼拉市中心跳著傳統的Sinulog舞步,飲酒狂歡,是菲律賓重要的節慶之一。

而包括馬尼拉等華裔聚集地區,不免俗的在農曆新年期間都會舉行大規模的春節慶祝活動,包括舞龍舞獅、民俗表演等。
更多節慶 >>

前往呂宋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