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歐洲

波蘭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波蘭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波蘭機票

位於歐洲東部的波蘭,地理上北邊緊鄰波羅地海且地勢較平緩,高山主要集中在南邊。雖然在近代史上波蘭的命運稍嫌多舛,但這塊擁有千年歷史的土地上也曾孕育出「鋼琴詩人」蕭邦、天文學家哥白尼等赫赫有名的人物,全國上下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共有12處,以及2處世界自然遺產,雄厚的觀光資源就等著您去探索。

首都華沙以及南部大城克拉科夫,是初訪波蘭的遊客不可錯過的兩大城市,華沙雖然在二戰期間歷經戰火,浴火重生後的堅毅之美更令人難以忘懷,整個舊城區皆被納入文化遺產,別忘了造訪浪漫的蕭邦國家公園並與中心廣場標誌性的美人魚銅像合影;與華沙相反,克拉科夫幸運的沒受到戰火破壞,依然保留中世紀典雅的街道。距離克拉科夫一個半小時外,便是紀錄下納粹暴行的奧斯維辛集中營,時刻提醒人們不要重蹈覆轍;同樣位於周邊的還有維利奇卡地下鹽礦,地底300米深處的複雜空間,其中擁有精美鹽雕的教堂最叫人歎為觀止。

除了文化景點,波蘭南部的塔特拉國家公園也受到自然愛好者推崇,最高海拔2655米的山脈,不僅是夏季登山好去處,得天獨厚的條件更讓塔特拉山脈被冠上「波蘭冬季首都」的稱號,山腳的札科帕內更是滑雪好手的聖地。

波蘭旅遊資訊:

如果想前往波蘭旅遊,五月到九月是最迷人的季節,此時氣候溫和宜人,華沙蕭邦公園的露天音樂會也將準時登場,只需要注意日夜較大的溫差,攜帶薄外套出門絕對派的上用場。此外,波蘭目前通行貨幣為茲羅提,平均物價較歐洲其他國家來說相對親民,不想花大錢卻想到歐洲看看的遊客,波蘭會是您的好選擇喔!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