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波蘭

華沙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華沙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華沙機票

華沙(波蘭語:Warszawa)是波蘭首都及最大城市,冷戰時期著名的華沙公約就在此簽署。華沙氣候屬於溫帶大陸性濕潤氣候,在一月時最低可達攝氏零下5度;在七月時最高攝氏30度,平均氣溫在17度左右,氣候怡人。7月為最多雨量月份。春季充滿陽光和花朵,秋季者則有陽光和薄霧,涼爽但不寒冷。

閱讀更多

華沙主要景點

華沙機場是以蕭邦為名(Lotnisko Chopina),從機場可以搭175路公車,終點站是在舊城區(往機場的起站也是),途中經過華沙中央車站(DW.Centralny)和地鐵站(Centrum)。

跟歐洲許多城市一樣,華沙市區內大眾交通工具非常完整,有巴士、地鐵、有軌電車(Tram)、火車,所以在城市中旅遊是非常輕鬆方便的。

都市中的叢林 –瓦金基公園(Royal Baths Park)

位於華沙市中心的公園,整體感覺就是寧靜跟放鬆,就算有其他遊客,依然可以欣賞那種令人放鬆的美妙經歷。如果是在6月至9月來參觀,還有戶外夏日音樂會 - 蕭邦音樂會可以欣賞。在冬季湖泊會結冰,公園白茫茫一片,別有一番風味。
更多景點 >>

華沙市節日與慶典

目前大約有88%的波蘭人信奉羅馬天主教,所以除了幾個國定假日外,人民主要的節慶活動都跟宗教有關,像是復活節、聖誕節等,所以許多歐洲國家都大同小異,這邊就不再贅言,只跟大家分享一下部分波蘭人婚禮的特殊習慣。

波蘭人的婚禮,大致上儀式與其他國家相似。比較特別的是如果新人是教徒時,當婚禮儀式完畢新人走出教堂時,除了用丟米的方式外,也有親友會將硬幣撒在地上,讓新郎新娘去撿,撿到越多,就有誰會最富有的意思;另外,在波蘭民間有個傳說,當婚禮當天下雨表示未來婚姻生活會不美滿。
更多節慶 >>

前往華沙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波蘭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