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波蘭

華沙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華沙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華沙著名景點

華沙機場是以蕭邦為名(Lotnisko Chopina),從機場可以搭175路公車,終點站是在舊城區(往機場的起站也是),途中經過華沙中央車站(DW.Centralny)和地鐵站(Centrum)。

跟歐洲許多城市一樣,華沙市區內大眾交通工具非常完整,有巴士、地鐵、有軌電車(Tram)、火車,所以在城市中旅遊是非常輕鬆方便的。

都市中的叢林 –瓦金基公園(Royal Baths Park)

位於華沙市中心的公園,整體感覺就是寧靜跟放鬆,就算有其他遊客,依然可以欣賞那種令人放鬆的美妙經歷。如果是在6月至9月來參觀,還有戶外夏日音樂會 - 蕭邦音樂會可以欣賞。在冬季湖泊會結冰,公園白茫茫一片,別有一番風味。

整個公園 - 宮殿組群佔地面積76公頃,是華沙最大。公園中主要有四座宮殿,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有始建於1674年,在1766年被斯坦尼斯瓦夫二世買走成為他的一座小型夏宮、有”水上宮殿”之稱的The Łazienki Palace。

成熟又年輕的城市 – 舊城區與集市廣場Old Town Market Square

這裡的老城區和古城廣場,有著鋪滿鵝卵石的街道,觀光的馬車常常穿梭其中。城市本身已有700多年的歷史,但幾乎毀於戰火,現今的建築大都是在戰爭的廢墟上仿古重建的新建物。街上有一些大理石的座椅,當你坐下的時候會播放蕭邦的曲子,為這裡更增添了些魔力。這裡還有許多餐廳和商店,如果是週末假日,四周的餐館和咖啡館的露天座位都會坐得滿滿,人們悠閑地喝著咖啡。廣場中有不同的攤販,花攤、畫攤,在明媚的陽光下色彩繽紛,還有街頭藝術家們帶來的悅耳音樂,頗有南歐下午茶的風情。

通往華沙舊城的入口 - 華沙城堡廣場(Castle Square)

華沙城堡廣場位於皇家城堡前,是從現代的華沙市中心通往華沙老城的入口。廣場非常熱鬧,可以觀看街頭表演,參加集會、觀看演唱會。1997年,美國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也曾在此發表演講。

皇家城堡起源於14世紀,最初為哥德式建築,後來改建為文藝復興式,1596年首都從克拉科夫遷到華沙後,此處就成為波蘭王宮,以及國會議事堂。兩次世界大戰之間,此處是波蘭總統府。1944年華沙起義失敗後,城堡被德國人夷為平地。1970年代重建。

廣場中有著名的西吉斯蒙德圓柱,建於1644年,包括底座,圓柱的高度為22公尺。1944年華沙起義期間,被德國人拆除,1948-1949年重建。面向克拉科夫郊區街(Krakowskie Przedmieście),構成華沙最美麗的街景之一。

另外,許多波蘭歷史上名人,都可在華沙找到他們的蹤跡。像是兩次諾貝爾得主、現已改建成博物館的”居禮夫人故居”;適合親子同樂的”哥白尼科學中心”;亦或是埋葬音樂家蕭邦心臟、位於華沙大學對面的”聖十字教堂”(Holy Cross Church),也都是值得一遊的著名景點喔!

波蘭特色美食

波蘭國菜 – 比哥斯(Bigos)

比哥斯是一種流行於波蘭、立陶宛、白俄羅斯和烏克蘭最具代表性的菜餚之一,基本上所有餐館都有提供。比哥斯的做法是將切好的捲心菜、德國酸菜和肉類及炒過的洋蔥、香菇一起燉煮2至3天。

媲美北京烤鴨 – 蘋果烤鴨

是一道高級的波蘭菜。作法是先將鴨子去除內臟後,用調味料跟特殊香料塗抹鴨肉靜置一小時,再將蘋果泥塞入鴨子內,放進火爐用180度的溫度烘烤約一小時半,這時蘋果香滲入鴨肉,而小火低溫又不至於將鴨肉湯汁烤乾,所以吃起來鮮嫩多汁。雖然所費不貲,但有機會到波蘭旅行,建議至少要去嚐一次。

前往華沙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波蘭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