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葡萄牙

里斯本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里斯本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Rock in Rio:30 幾年前由巴西里約熱內盧開跑的 Rock in Rio,是全球最大的搖滾音樂節之一,至今已將版圖拓展至世界幾大城市,里斯本就是其中重要的一站!國際知名 DJ、樂壇重磅巨星、搖滾樂團輪番登台,一連幾天撼動里斯本的夜晚,樂迷們千萬要把握機會一同狂歡!

聖安東尼節:六月是葡萄牙全國慶祝聖徒節的月份,里斯本也在 12 日及 13 日的聖安東尼節來到慶典高潮,盛裝打扮的狂歡人群一路沿著自由大道遊行,沸騰的節慶氛圍震動空氣,接著是整晚的派對慶祝,以及 13 日當天的聖安東尼遊行,遊客也別忘了要吃聖安東尼節經典的碳烤沙丁魚喔!

辛特拉音樂節:在浪漫的辛特拉宮欣賞古典音樂會是什麼感受?就讓一年一度的辛特拉音樂節告訴你!辛特拉音樂節在七月登場,是葡萄牙最大的古典音樂節,要想在優美風景中參與這場古典樂與芭蕾舞的藝術盛典,就在夏天來到里斯本吧!

遠道而來里斯本當然不能錯過正宗葡撻啦!位於貝倫(Belém)的Pastéis de Belém,必到葡撻聖殿!

前往里斯本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葡萄牙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