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葡萄牙

里斯本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里斯本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探索中世紀老城區!迷宮般的阿爾法瑪區

因為幸運的在 1775 年里斯本大地震中倖存,阿爾法瑪區得以保留中世紀的街景,獨具代表性的法朵小酒吧隱身其中,而一間間有著白牆磚頂的老房子,由太陽門廣場俯瞰最是可愛,沿著山坡邊曲折的階梯往下走,穿過蜿蜒的巷弄,如驚喜一般出現的小廣場,看似陳舊的狹窄街道卻有著讓人流連忘返的魅力,這就是里斯本最迷人的阿爾法瑪區。

經典里斯本玩法!28 號電車市區巡禮

提到里斯本,長長的斜坡與復古黃色電車是不是立刻跳入腦海中?在里斯本市區旅遊,搭乘 28 號電車絕對是最經典的方式,花上約一小時的時間,穿梭在最具代表性的龐巴爾、阿爾法瑪、格拉薩區、里斯本上城區、希亞多區,推薦買張一日乘車卷,沿途上下車參觀熱門景點,省時省力又能將里斯本逛一遍!

見證大航海時代的輝煌:貝倫區

15 世紀起的地理大發現,歐洲航海家紛紛踏上冒險之路,葡萄牙也在此時成為海上強權,殖民地遍及美洲、亞洲、非洲,可說是歷史上最強盛的時期,而其中許多著名探險家正是從里斯本的貝倫區啟航!現在來到貝倫區,遊客可以走訪世界文化遺產「貝倫塔」以及紀念航海時代的「發現者紀念碑」,遙想葡萄牙當年的強盛;同樣被列入世界遺產的「哲羅姆派修道院」也在貝倫區,宏偉的建築是葡萄牙藝術巔峰時期的典範。不過這些精彩的歷史建築,在饕客心中或許都不是貝倫區的觀光重點,咬上一口葡式蛋塔創始店「Pastéis de Belém」新鮮出爐的蛋塔,才能讓此行真正圓滿!

辛特拉一日遊!夢幻的宮殿小鎮

距離市中心 40 分鐘火車車程的辛特拉,是里斯本近郊最熱門的一日遊地點,小鎮涼爽山區曾是葡萄牙宮廷的避暑勝地,現在這些保存良好的宮殿、莊園則成了各地遊客到訪的原因,整區皆以「辛特拉文化景觀」的名義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著名景點包括中世紀的摩爾人城堡遺跡,彰顯 19 世紀浪漫主義建築之美的佩納宮、雷加萊拉莊園,以及帶有異國情調的蒙塞拉特宮,逛上一天絕對沒問題。從辛特拉順前往歐亞大陸的最西點「羅卡角」也相當便利喔!

法朵酒吧:聽一首葡萄牙的宿命曲調

旅遊到一個新的地方,除了走訪著名景點、品嚐道地美食,當地文化體驗也絕不可少!葡萄牙最具代表性的音樂類型稱為法朵,以情感豐沛的曲調,歌唱悲痛的宿命故事,已被列入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雖然現在難以追溯法朵的起源,遊客依然能在阿爾法瑪區找到最受當地人歡迎的法朵酒吧,沈浸在屬於葡萄亞的歌聲中。

前往里斯本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葡萄牙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