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俄羅斯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俄羅斯入門指南

俄羅斯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俄羅斯機票

提到俄羅斯很多人只知道莫斯科及聖彼得堡兩大城市,事實上俄羅斯能探索的目的地遠遠不止於此!作為世界上面積最大的國家,俄羅斯國土跨越歐亞,全國可以劃分成 11 個時區,地勢及氣候皆相當多變,雖然俄羅斯人佔總人口約 80 %,卻有超過 185 個民族的人民居住在此。這個有著華麗巴洛克宮殿、東正教教堂繽紛洋蔥頂、深厚的藝術傳統,以伏特加酒、烏魚子、俄羅斯娃娃出名的國家,正等著你的深度旅行。

盤點五大旅遊勝地

面向西方的窗口-聖彼得堡

聖彼得堡位在俄羅斯西北部波羅的海邊,地理位置上比起俄國其他大城靠近西歐,因此被稱為「面向西方的窗口」。聖彼得堡在 18 世紀初由彼得大帝建立並設為首都,爾後兩百年間,見證俄羅斯帝國的興盛與衰亡,保留了此時期最精華的文化與藝術,等著遊客親身體會。讓自己沈浸在隱士盧博物館上萬件藝術珍寶中,接著拜訪華麗的冬宮、彼得夏宮、凱薩琳宮以及令人歎為觀止的滴血大教堂,穿越繁華的涅瓦大街,再到俄國天才詩人普希金決鬥前最後待的文學咖啡館坐坐,用一杯咖啡的時間愛上聖彼得堡吧!

藝術氣息的首都-莫斯科

歷史悠久的莫斯科長年扮演著俄羅斯的政治中心,繞著有如心臟地帶的紅場走一圈,克林姆林宮以及聖瓦希里大教堂標誌性的繽紛洋蔥圓頂就近在咫尺;不管有沒有目的地都在莫斯科地鐵系統耗上半天,看看被譽為「地下宮殿」的全世界最美地鐵系統;莫斯科也有著深厚的藝文傳統,舉世聞名的芭蕾舞表演,不看可是會後悔喔!
更多活動 >>

重點節慶一次掌握

新年:像許多國家一樣,新年對俄羅斯人來說非常重要,特別的是他們會慶祝兩次新年,首先是西曆新年 1 月 1 日,莫斯科的克林姆林宮以及聖彼得堡的冬宮廣場,會在跨年的那一刻放煙火慶祝,習俗上與聖誕樹非常相像的「新年樹」在此時登場,俄羅斯版聖誕老人「雪老人」及「雪姑娘」會發送禮物給小朋友;接著東正教曆的聖誕節在 1 月 7 日登場,在 1 月 14 日迎來第二個聖誕節,比起西曆的大肆慶祝,這個新年更是與家人團圓、吃團圓飯的溫馨日子。

謝肉節:謝肉節是俄羅斯的傳統節日,在每年東正教四旬期前一週登場,象徵冬天終於的結束,各個城市都會有慶祝活動,期間最著名的是要吃一種被稱為「Bilini」的烤薄餅,通常會與奶油、蜂蜜、魚子醬一起食用,伴隨舞蹈、滑冰、打雪仗等戶外活動,並在最後一天燒掉象徵冬天的稻草人。
更多節慶 >>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