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俄羅斯

莫斯科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莫斯科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莫斯科節慶與活動

勝利日:每年 5 月 9 日,是二次大戰時期納粹德國宣佈無條件投降的紀念日,俄羅斯將這天稱為「勝利日」舉辦慶祝活動,又以紅場的閱兵是最大亮點,由軍樂團、徒步方陣、地面裝備方陣和精彩的空中編隊組成,聲勢相當浩大。

The Circle of Light Moscow:一年一度的莫斯科光雕秀,是用光影、多媒體讓莫斯科代表性建築變身成畫布的視覺饗宴,參與的建築包括:莫斯科國立大學、莫斯科大劇院、全俄展覽中心...等,約在每年九月底登場,觀賞費用全免喔!

Journey Into Christmans:從 12 月一路到一月中,莫斯科將變身為大型冬季慶典,城市裡的每一區都會參與,提供音樂會、街頭表演、裝置藝術、傳統食物等多種活動,而市內最大的亮點是馴馬場廣場上的巨大發光球,這顆球用了全長 9.5 公里的 LED 燈打造而成,可是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肯定,千萬要拍照留念!

前往莫斯科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俄羅斯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