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俄羅斯

莫斯科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莫斯科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莫斯科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全球最美地鐵站!莫斯科地鐵巡禮

莫斯科地鐵系統於 1935 年開始營運,富麗堂皇的程度聞名全球,走進地鐵站,迎面而來的大理石石柱、壁畫、彩繪玻璃、吊燈、雕刻裝飾宛如一座「地下宮殿」,且近兩百個地鐵站幾乎都以不同主題裝潢,每個都是狂殺相機記憶體的好手,只到訪一處完全不夠,不少人都會專門搭乘地鐵到處各大地鐵站喔!

走訪俄羅斯心臟!紅場與克林姆林宮

位於莫斯科特維爾區的紅場,可說是整個俄羅斯最重要的政治心臟地帶,也是一座到訪莫斯科的旅客絕不或錯過的地點,原因在於紅場周遭圍繞著著名景點,幾乎不管朝著哪個方向拍照都是能代表莫斯科的美景,而它們紅磚色建築外牆也成就紅場獨特的美麗。之所以為政治中心,在於俄羅斯總統駐地「克林姆林宮」就是廣場上最雄偉的建築,它的重要地位由來已久,在 15 世紀至 16 世紀時也曾是沙皇住所,與紅場一同在 1990 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特色紀念品搜刮!旅人必逛阿爾巴特街

來到一個新的國家,總是想把一些別具紀念意義的小物帶回家嗎?對於喜歡收集紀念品的遊客,全長約 1 公里的阿爾巴特街就是您的逛街首選,寬廣的街道上咖啡店、紀念品商店、攤販林立,任何東西貨比三家幸運的話還能挖到寶,不管是想送親朋還有或是自己收藏,都能在這裡口氣買齊喔!

舉世無雙的夢幻教堂:聖瓦西里大教堂

宛如童話般的聖瓦西里大教堂,是踏入紅場絕對無法忽視的美麗建築,這座建於 16 世紀中期的東正教教堂有著九座洋蔥形圓頂,糖果般的色澤讓教堂多了點可愛的味道,是最能代表俄羅斯的地標之一。然而流傳百年的美麗外表背後卻有著血腥的故事,傳說下令建造教堂的伊凡四世因為太滿意成果,命人弄瞎建築師雅科夫列夫的眼睛,讓他無法再為其他城市造出更好的教堂,真正為莫斯科獨一無二的美。

藝文愛好者必看!世界聞名的芭蕾舞表演

俄羅斯的芭蕾舞水準在全球可說是數一數二,不論平常有沒有欣賞藝文表演的習慣,來到俄羅斯怎能不看場芭蕾舞表演?莫斯科大劇院俄羅斯歷史最悠久的芭蕾舞團,在 200 多年的傳承下,出過不少頂尖舞者,也是音樂大師柴可夫斯基所作的代表性舞劇《天鵝湖》首演地點,能看見這個傳奇舞團帶來的芭蕾舞演出,絕對是一生中難得的經驗喔!

前往莫斯科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俄羅斯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