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俄羅斯

聖彼得堡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聖彼得堡入門指南

聖彼得堡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聖彼得堡機票

有“北方威尼斯”之稱的聖彼德堡(Saint Peterburg),在一般我們習慣稱為”彼得堡”,整個城市由100多個島嶼組成,因此城市交通仰賴700多座橋樑連接起來。面積約1350平方公里,人口約520萬,是俄羅斯第二大城,坐落在波羅的海芬蘭灣東岸的重要港口。

每年4月到11月的通航期間,凌晨一點涅瓦河和主要運河上的22座橋樑會打開,讓船隻得以進出波羅的海,直到清晨近六點才會恢復連結。所以這也成為當地年輕人最常使用在外過夜的藉口,也因此處處可見24小時不打烊的商店跟咖啡廳。

閱讀更多

彼得堡主要景點及美食

普爾可夫國際機場 (Аэропо́рт Пу́лково, Aeroport Pulkovo,IATA代碼:LED / ICAO代碼:ULLI),和聖彼得堡市中心之間有全天候的快速巴士服務。除了搭飛機,也可以選擇先飛到莫斯科旅遊,然後再搭火車過來。莫斯科-聖彼得堡鐵路全長651公里,一般火車約需9小時,如果搭乘高速列車,時間只需3個半小時。

聖彼得堡沒有摩天大樓,所以行走在這個城市時,特別沒有壓力。現行法規禁止在市中心建造高層建築,所以高310公尺的彼得堡電視塔是該市最高的建築,而高122.5公尺的彼得保羅大教堂是市區迄今為止最高的建築。
更多景點 >>

聖彼得堡節日與慶典

白夜之城 - 彼得堡的白晝節

聖彼得堡是世界上少數有「白夜」的城市。仲夏時節日照接近20個小時,夕陽西下與旭日東升之間那短暫的時分,稍不留意就會錯失。從2005年起,市區會在夏至那天為所有畢業生舉辦這個慶祝節日,而對遊客而言也是相當有趣的活動。主要活動場地是在冬宮前的冬宮廣場,在凌晨1點過後,涅瓦河會有仿古建造的紅色帆船,配合彼得堡羅要塞打出來的燈光,搭配音樂,緩緩的駛入聖彼得堡最中心的河道,也因為如此,這活動也被稱為 - 紅帆船節。
更多節慶 >>

前往聖彼得堡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俄羅斯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