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俄羅斯

聖彼得堡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聖彼得堡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聖彼得堡節慶與活動

白夜之城 - 彼得堡的白晝節

聖彼得堡是世界上少數有「白夜」的城市。仲夏時節日照接近20個小時,夕陽西下與旭日東升之間那短暫的時分,稍不留意就會錯失。從2005年起,市區會在夏至那天為所有畢業生舉辦這個慶祝節日,而對遊客而言也是相當有趣的活動。主要活動場地是在冬宮前的冬宮廣場,在凌晨1點過後,涅瓦河會有仿古建造的紅色帆船,配合彼得堡羅要塞打出來的燈光,搭配音樂,緩緩的駛入聖彼得堡最中心的河道,也因為如此,這活動也被稱為 - 紅帆船節。

除此之外,會配合在當日僅有的一小時天黑來施放煙火來照亮天際,這個活動有著祝福即將入社會的畢業生一個嶄新璀璨的未來的用意。事實上,即使是在一天中那唯一的一小時「黑夜」,太陽也並非真正下山,天邊還會透出微薄的光亮。這種獨特的「日不落」景象每年都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大批遊客。如果在夏天時分來到聖彼得堡旅遊,只要不累,一天可當兩天用。反正太陽不落, 日夜不分,時間充裕的很。

夏日亮麗的風景線 - 半裸日光浴

聖彼得堡陽光充足、氣候宜人的夏季時間非常短,所以當地人而言,陽光彌足珍貴。三月過後,氣溫依然冷的凍人,但只要陽光明媚,在聖彼得堡著名古建築 - 彼得保羅要塞及其對岸的綠茵草地上,隨處可見半裸做日光浴的俊男靚女。比照遊客身上穿的厚重大衣跟圍巾,看著人們穿著清涼在沙灘上玩排球、曬日光浴,恐怕不是我們能想像到的事吧!

前往聖彼得堡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俄羅斯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