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俄羅斯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俄羅斯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俄羅斯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面向西方的窗口-聖彼得堡

聖彼得堡位在俄羅斯西北部波羅的海邊,地理位置上比起俄國其他大城靠近西歐,因此被稱為「面向西方的窗口」。聖彼得堡在 18 世紀初由彼得大帝建立並設為首都,爾後兩百年間,見證俄羅斯帝國的興盛與衰亡,保留了此時期最精華的文化與藝術,等著遊客親身體會。讓自己沈浸在隱士盧博物館上萬件藝術珍寶中,接著拜訪華麗的冬宮、彼得夏宮、凱薩琳宮以及令人歎為觀止的滴血大教堂,穿越繁華的涅瓦大街,再到俄國天才詩人普希金決鬥前最後待的文學咖啡館坐坐,用一杯咖啡的時間愛上聖彼得堡吧!

藝術氣息的首都-莫斯科

歷史悠久的莫斯科長年扮演著俄羅斯的政治中心,繞著有如心臟地帶的紅場走一圈,克林姆林宮以及聖瓦希里大教堂標誌性的繽紛洋蔥圓頂就近在咫尺;不管有沒有目的地都在莫斯科地鐵系統耗上半天,看看被譽為「地下宮殿」的全世界最美地鐵系統;莫斯科也有著深厚的藝文傳統,舉世聞名的芭蕾舞表演,不看可是會後悔喔!

韃靼文化的中心-喀山

喀山位於伏爾加河及卡贊卡河的交會處,是俄羅斯聯邦韃靼斯坦共和國的首都,在漫長的歷史中,曾經是欽察汗國的一部份,也曾建立喀山罕國,16 世紀後期才漸漸與俄國斯密不可分。當地約有半數人口是信仰伊斯蘭教的韃靼人,造就喀山和諧的宗教景觀,伊斯蘭教、東正教與其他信仰共存共榮,喀山克林姆林宮內更有著全俄羅斯最大的清真寺,不過最特別的還是當地藝術家 Ildar Khanov 結合各種宗教特色所建的全宗教寺廟(Temple of All Religions),欣賞不同宗教建築絕對是喀山旅遊的一大樂趣。

金環古鎮的寶石-札格爾斯克

台灣遊客到俄羅斯旅遊,除了聖彼得堡、莫斯科,也相當偏愛被稱為「金環古鎮」的三座城鎮,而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屬札格爾斯克,被視為俄羅斯東正教精神所在的聖三一修道院就位於此,金色的洋蔥圓頂閃著純淨的光芒,從建築到聖像畫綻放著莊嚴之美;札格爾斯克也以製作俄羅斯娃娃出名,有機會找到特別精美的俄羅斯娃娃喔!

黑海的度假天堂-索契

座落於俄羅斯西南的索契,是黑海沿岸有名的度假勝地,2014 主辦冬奧後也跟著在國際間知名度大開。索契屬於亞熱帶氣候,遊客能在夏季享受美麗的海灘,冬季前往高加索山脈滑雪,同時還能有高加索地區獨特的歷史、人文、料理相伴,下次度假就選擇索契吧!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