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Scotland

愛丁堡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愛丁堡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愛丁堡機票

蘇格蘭的首府愛丁堡,是座充滿魔幻色彩的城市,不僅是《哈利波特》的誕生地,也是號稱全歐洲鬧鬼最兇的地方!愛丁堡歷史悠久的街道建在幾座山丘之上,因為保存良好,新舊城區一同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只要用心留意,你會聽到許多有趣的傳說及故事,它們大多被封存在路邊的雕像、地底的遺跡,甚至酒吧的店名上,這裡的夜生活特別有名,也別錯過品嚐 Haggis 的機會,而身為藝術愛好者的遊客,就在八月前來參加「藝術界的奧林匹亞」吧!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愛丁堡必吃!蘇格蘭傳統國菜 Haggis

蘇格蘭遠近馳名的國菜 Haggis,是用羊雜碎加上洋蔥、燕麥、鹽、香料調味製成,通常搭配馬鈴薯泥與蕪菁甘籃尼一起食用,愛丁堡的餐館很多都會做這道傳統料理,有些地方還會提供素的 Haggis,儘管不是每個人都會愛上這道料理,但絕對是來愛丁堡一定要嘗試的!

前進傳奇秘境!蘇格蘭高地之旅

如果喜歡氣勢滂伯的自然美景、帶有傳奇色彩的故事、霧濛濛的樸實城鎮,那麼在愛爾蘭旅遊期間一定要前往蘇格蘭高地!蘇格蘭高地的範圍很大,景點包括天空島、尼斯湖、格倫科、愛蓮朵娜城堡等,大部分點與點之間都有一段距離,遊客可以選擇自駕,有充分時間又對體力有信心的遊客,還可以參加健行行程挑戰自我,不過最熱門的選擇應該是參加愛丁堡當地的旅行團多日遊行程,在導遊的講解下深入高地的歷史,還有機會參訪威士忌酒廠,並尋找可愛的高地牛喔!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愛丁堡國際藝術節:每年八月是愛丁堡一年中最熱鬧的時候,三個藝術界引頸期盼的盛事一同在愛丁堡登場,又有著「藝術界奧林匹亞」的稱號。活動雖然時間重疊但性質還是有所區分,愛丁堡國際藝術節主要是大型的付費表演,主辦單位邀請到各地的舞蹈家、音樂家、歌劇及戲劇演員,在市內主要舞台讓觀眾看見世界級的演出,但也是三個活動中門檻最高的。

愛丁堡藝穗節:藝穗節也同樣推廣著藝術,不過活動方式卻親民許多,只要是有創意有想法的表演者都可以參加,且不限形式、場地,有些表演會收便宜的入場費用,但也不乏直接在街頭大展身手的演出,此時的愛丁堡充滿活力、處處是驚喜!
更多節慶 >>

To 愛丁堡 以下出發地

Hong Kong

Taipei

Bangkok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