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Scotland

愛丁堡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愛丁堡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愛丁堡節慶與活動

愛丁堡國際藝術節:每年八月是愛丁堡一年中最熱鬧的時候,三個藝術界引頸期盼的盛事一同在愛丁堡登場,又有著「藝術界奧林匹亞」的稱號。活動雖然時間重疊但性質還是有所區分,愛丁堡國際藝術節主要是大型的付費表演,主辦單位邀請到各地的舞蹈家、音樂家、歌劇及戲劇演員,在市內主要舞台讓觀眾看見世界級的演出,但也是三個活動中門檻最高的。

愛丁堡藝穗節:藝穗節也同樣推廣著藝術,不過活動方式卻親民許多,只要是有創意有想法的表演者都可以參加,且不限形式、場地,有些表演會收便宜的入場費用,但也不乏直接在街頭大展身手的演出,此時的愛丁堡充滿活力、處處是驚喜!

軍樂節:在藝術節與藝穗節之間還有慈善性質的軍樂節,由英國及其他國家的軍樂隊一同演出,最亮眼的就是有著蘇格蘭文化色彩的風笛鼓樂隊,在愛丁堡城堡前帶來振奮人心的音樂,儘管每年表演曲目大同小異,依然相當受歡迎!

To 愛丁堡 以下出發地

Hong Kong

Taipei

Bangkok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