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Scotland

格拉斯哥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格拉斯哥入門指南

格拉斯哥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格拉斯哥機票

蘇格蘭第一大城格拉斯哥,在旅人心中的名氣可能沒有愛丁堡那麼響亮,但能先後獲得「歐洲文化之都」、「英國第三適宜居住地」稱號,格拉斯哥的魅力絕對不容小覷。出發前往這座孕育麥金塔的建築與設計之城,利用四通八達的交通系統,從格拉斯哥也能輕易到英國其他地區旅遊,作為出發點或是中繼站都再好不過了!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雄偉的中世紀風範:格拉斯哥大教堂

屹立不搖幾百年的格拉斯哥大教堂,是在 1560 年宗教改革後,全蘇格蘭唯一倖存的中世紀教堂,建於 13 世紀至 15 世紀間,是蘇格蘭哥德式風格的典範,高聳的木製天花板以及戰後裝修的美麗彩繪玻璃,都讓來訪遊客驚嘆,格拉斯哥大教堂在當地也被視為精神象徵,源於教堂的地下墓室,據傳正是格拉斯哥守護聖人聖蒙戈的長眠之地,重要地位不言而喻。

蘇格蘭人氣第一!參觀凱文葛羅夫藝術博物館

擁有逾百年歷史的凱文葛羅夫藝術博物館,據 2013 年的統計,是英國訪問量第三大的博物館,博物館內的展示涵蓋範圍相當廣泛,從自然歷史、盔甲和武器到不同時期的藝術品,同時展示藏品多達 8000 件,跨越 22 個主題,鎮館之寶是西班牙超現實主義大師達利之作《十字若望的基督》,另一邊,小孩也會對名為「羅傑先生」的亞洲象標本感到興趣,是座富有教育意義又適合全家人一同參觀的博物館。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凱爾特音樂節:讓漫長冬季不再難熬的凱爾特音樂節,在每年音樂邀請世界各地音樂家,上演 300 多場跨越音樂類型的精彩節目,一連十幾天,演唱會、蘇格蘭舞蹈、工作坊、藝術展覽、免費活動將佔領格拉斯哥,還有機會看見獨家的跨界演出,絕對是冬季最熱情的節日。

West End Festival:頂著格拉斯哥最大文化節慶的頭銜,West End Festival 將在每年六月強勢回歸,至今參加人次已突破百萬,2016 年更大規模的在 80 個場地舉辦超過 400 場活動,由格拉斯哥本地藝術團體及國際藝術家,打造音樂表演、展覽、戲劇、舞蹈、工作坊、電影放映、步行導覽等多樣化節目,更有不少是免費開放給民眾參加。整個節日的重頭戲是第一天的開幕遊行,被譽為是僅次於倫敦諾丁丘嘉年華的英國最大嘉年華盛事,這段時間在格拉斯哥的遊客,記得將 West End Festival 排進行程喔!
更多節慶 >>

To 格拉斯哥 以下出發地

Hong Kong

Taipei

Bangkok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