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Scotland

格拉斯哥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格拉斯哥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格拉斯哥節慶與活動

凱爾特音樂節:讓漫長冬季不再難熬的凱爾特音樂節,在每年音樂邀請世界各地音樂家,上演 300 多場跨越音樂類型的精彩節目,一連十幾天,演唱會、蘇格蘭舞蹈、工作坊、藝術展覽、免費活動將佔領格拉斯哥,還有機會看見獨家的跨界演出,絕對是冬季最熱情的節日。

West End Festival:頂著格拉斯哥最大文化節慶的頭銜,West End Festival 將在每年六月強勢回歸,至今參加人次已突破百萬,2016 年更大規模的在 80 個場地舉辦超過 400 場活動,由格拉斯哥本地藝術團體及國際藝術家,打造音樂表演、展覽、戲劇、舞蹈、工作坊、電影放映、步行導覽等多樣化節目,更有不少是免費開放給民眾參加。整個節日的重頭戲是第一天的開幕遊行,被譽為是僅次於倫敦諾丁丘嘉年華的英國最大嘉年華盛事,這段時間在格拉斯哥的遊客,記得將 West End Festival 排進行程喔!

格拉斯哥爵士音樂節:舉辦超過 30 屆的格拉斯哥爵士音樂節,曾迎來不少爵士界的大人物共襄盛舉,為期五天的活動包括演唱會、深夜爵士俱樂部、電影放映和座談會,今年六月底爵士迷們可要密切注意了!

To 格拉斯哥 以下出發地

Hong Kong

Taipei

Bangkok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