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Scotland

格拉斯哥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格拉斯哥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格拉斯哥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雄偉的中世紀風範:格拉斯哥大教堂

屹立不搖幾百年的格拉斯哥大教堂,是在 1560 年宗教改革後,全蘇格蘭唯一倖存的中世紀教堂,建於 13 世紀至 15 世紀間,是蘇格蘭哥德式風格的典範,高聳的木製天花板以及戰後裝修的美麗彩繪玻璃,都讓來訪遊客驚嘆,格拉斯哥大教堂在當地也被視為精神象徵,源於教堂的地下墓室,據傳正是格拉斯哥守護聖人聖蒙戈的長眠之地,重要地位不言而喻。

蘇格蘭人氣第一!參觀凱文葛羅夫藝術博物館

擁有逾百年歷史的凱文葛羅夫藝術博物館,據 2013 年的統計,是英國訪問量第三大的博物館,博物館內的展示涵蓋範圍相當廣泛,從自然歷史、盔甲和武器到不同時期的藝術品,同時展示藏品多達 8000 件,跨越 22 個主題,鎮館之寶是西班牙超現實主義大師達利之作《十字若望的基督》,另一邊,小孩也會對名為「羅傑先生」的亞洲象標本感到興趣,是座富有教育意義又適合全家人一同參觀的博物館。

尋找可愛高地牛!波勒克公園郊遊

在擁有近百座公園的格拉斯哥,波勒克公園佔地 146 公頃面積最大,也是唯一一座郊野公園,歷史上曾屬於麥斯威爾家族的莊園一部份,公園內廣大的樹林及規劃良好的花園,是包括高地牛在內許多野生動物的家園,著名的巴勒珍藏館也在這裡,不論是想遠離都市塵囂,或者與自然和藝術來場約會,波勒克公園都是很好的去處。

追尋大師足跡!麥金塔建築巡禮

麥金塔是蘇格蘭土生土長的建築師及設計師,在 20 世紀初期對歐洲新藝術風格造成影響,他的作品以強烈的直線設計和花卉裝飾圖案自成一格,依然屹立在格拉斯哥各個角落,成為建築迷和設計迷朝聖的對象。麥金塔建築巡禮有幾個重要的景點,包含格拉斯哥藝術學校、蘇格蘭街學校博物館、燈塔、藝術愛好者之家、麥金塔之家、The Hill House 以及柳茶室,逛下來半天到一天的時間也不嫌多。

蘇格蘭威士忌之旅!拜訪格蘭哥尼蒸餾廠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名聞遐邇,愛酒的遊客來到蘇格蘭,怎能錯過參觀威士忌蒸餾廠的機會!距離格拉斯哥 30 分鐘車程的格蘭哥尼蒸餾廠,自 1833 年起就以其口感獨到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獲獎無數,遊客將可以在專人導覽下深入蒸餾廠並參與威士忌品酒,揭開格蘭哥尼威士忌複雜多層次口感的秘密,蒸餾廠也針對不同客群推出五花八門的導覽行程,包括巧克力與威士忌之旅以及需要提前預約的大師級導覽,結束之後也能當場選購喔!

To 格拉斯哥 以下出發地

Hong Kong

Taipei

Bangkok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