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塞爾維亞

貝爾格勒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貝爾格勒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貝爾格勒著名景點

尼古拉·特斯拉國際機場(塞爾維亞語:Међународни аеродром Никола Тесла;IATA代碼:BEG;ICAO代碼:LYBE),位於城市以西幾里處,可選擇搭乘A1機場巴士,或是租車到市區。城市許多景點步行可達,公共運輸系統也頗為便利,有公共汽車、有軌電車和無軌電車,並有興建地鐵的計畫。

古來兵家必爭之地 - 貝爾格勒要塞

塞爾維亞語:Београдска тврђава,位於薩瓦河和多瑙河的匯流處,因為其絕佳的地理位置,向來是兵家必爭之地,所以這個堡壘曾經易主多次(鄂圖曼帝國,奧地利,拜占庭,等等),也因此堡壘的建築受到了很多文化的影響。

全世界十大教堂之一 - 聖薩瓦教堂

塞爾維亞語:Храм светог Саве,是一座塞爾維亞東正教會教堂,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東正教教堂,排名世界十大教堂之一,為該市的地標建築。裡面供奉的聖薩瓦,是塞爾維亞東正教會的創始人和中世紀塞爾維亞的重要人物,一手拿十字架,一手拿聖經的紀念銅像就在佇立在教堂門前。

教堂因為大小戰亂,一百年後仍未完工。一進教堂可以見到地面層正在整修,順著指標進入地下層,會發現裝修的非常華麗,金碧輝煌,超乎想像。相較於天主教堂以雕像為主,這座教堂內部全是壁畫。沒有椅子,信徒都是站著祈禱,入內參觀時,點根蠟燭紀念,也算是捐獻給教堂的另一種方式。

多瑙河邊的靜謐小鎮 - 澤蒙

帶著濃濃中世紀風格,古老而靜謐的Zemun(塞爾維亞語:Земун),從首都搭公車只需約20分鐘。城鎮位於多瑙河旁,岸邊有許多咖啡廳跟餐館,白天或夜晚都合適。當地多為平房,而且每一棟都有自己的設計跟色彩,喜歡這樣建築風格的人,一定要來這裡逛逛。

也有許多人是為了 Gardos 塔 (塞爾維亞語:Кула на Гардошу) 而來的。該塔於1896年完工,當初是為了紀念匈牙利人在此定居滿千年而興建的。門票不貴,登上後可俯瞰平靜祥和的多瑙河,河岸邊佈滿許多紅頂房子,景色猶如油畫般,憂鬱而美麗。

貝爾格勒美食 – 塞爾維亞特色飲食

一個地區的飲食文化跟歷史脫不了關係,所以塞爾維亞飲食也就融合了巴爾幹、地中海,土耳其、奧地利和匈牙利飲食的特徵。主食為麵包,常見菜餚為香腸、酸菜、烤肉、火腿、餡餅,搭配果仁、蜜糖、果醬等調味料,再加上乾酪跟酸奶。

塞爾維亞有許多食物使用辣椒,像代表前菜的 漁夫湯 跟 匈牙利湯。前者是用鯽魚加上大量辣椒,是公認歐洲最辣的菜餚之一,後者最初是匈牙利草原牧民的傳統飲食,是一種肉和蔬菜為主料加入辣椒粉,具甜味的濃湯。

塞爾維亞的國菜 - 普列卡維察 與 切巴契契

兩者都是肉類的主食,也都是流行在巴爾幹地區的菜餚。普列卡維察(塞爾維亞語:пљескавица) 是一種可以使用各種不同類型肉餡製成的肉餅。另外在波赫、克羅埃西亞、蒙特內哥羅、馬其頓也很流行。而切巴契契(塞爾維亞語:ćevapčići)則是用碎肉做成的肉卷。

歷史悠久的傳統點心 - 果仁蜜餅

Baklava,或是直接音譯成巴拉瓦餅,是一種口味濃郁、甜膩的酥皮點心。果仁蜜餅以層層酥皮製成,內餡裹入碎堅果,再搭上甜蜜的糖漿或蜂蜜,是阿拉伯、伊朗國家與從前的鄂圖曼等地區常見的菜餚。

前往貝爾格勒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塞爾維亞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