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南非

開普敦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開普敦入門指南

開普敦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開普敦機票

開普敦(Cape Town),南非人口第二大城市,距離印度洋和大西洋的交匯點的好望角約48公里,以自然景觀及碼頭聞名於世,市區周圍還有被譽為「上帝之餐桌」的知名地標”桌山”,因其美麗的自然及地理環境,開普敦被稱為世界最美麗的城市之一,亦成為南非其中一處旅遊勝地。

葡萄牙航海家於西元1486年左右到達這地方,但直到1652年,才由荷蘭東印度公司在此建立遠航亞洲的中途補給站,並在此地進行最初的開墾。目前世界到處可見南非生產的葡萄酒,也是在當時由荷蘭首位總督致力於種植和釀製葡萄酒之下,幫南非這個日後的重要產業奠下了重大的基礎。

閱讀更多

開普敦主要景點及美食

在市區內建議搭乘一種名為咪錶計程車的交通工具。這種車是不能在街上四處駕駛找尋客人的,而是必需由客人以電話形式要求後才能載客,但相對於一般小巴型(黑巴)計程車,素質來的高,也比較安全。

搭船遊覽也是開普頓熱門選項之一。在維多利亞艾爾法特海濱、豪特灣以及西蒙鎮等幾個地方,都有出海的港口,另外因政治因素被囚禁在羅本島超過13年的曼德拉(Nelson R. Mandela,南非著名的反種族隔離革命家、政治家和慈善家,亦被廣泛視作南非的國父),也是觀光船必到的景點之一。也可以去海狗島(Seal Island)走一趟,觀看數以千計的南非海狗,也是不錯的選項。

更多景點 >>

前往開普敦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南非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