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南非

約翰內斯堡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約翰內斯堡入門指南

約翰內斯堡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約翰內斯堡機票

約翰內斯堡或是簡稱約堡,是南非最繁榮的城市,也因貧富差距有著嚴重的治安問題,旅行時應格外低調謹慎,加倍注意自身安全。儘管如此,約翰內斯堡也有著多元種族矛盾複雜的歷史、城市近郊豐富的自然生態、為數眾多的博物館及藝廊等多重魅力,也是南非最繁忙的奧利弗坦博機場所在地,做為南非之旅的第一站,依然是不錯的選擇!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彩虹國度的黑暗過往:深入種族隔離歷史

現在有著彩虹國度之稱的南非,曾有漫長的種族隔離歷史,將白人、黑人、印度人、有色人種分隔,彼此在資源及權利上也受到不平等對待,反對種族隔離政策的人們遭到暴力鎮壓,民權領袖曼德拉也曾在獄中度過 27 個年頭。種族隔離政策一直到 1994 年才劃下休止符,曼德拉成為首位黑人總統,那段難以忘懷的過往則被記錄在 2001 年開幕的種族隔離博物館,博物館以圖像、多媒體的方式展出,並設有曼德拉專門展區,提供遊客深入了解的機會。除此之外,也可以參加當地選擇眾多的導覽團,前往種族隔離期間最大的黑人隔離區索維托,參觀曼德拉故居,以及 1976 年血腥鎮壓的索維托起義發生地,一同期許民族共榮的未來。

通向民主之路:憲法山

南非歷史之旅,不到憲法山就不算完整。憲法山上最著名的建築,是一座由堡壘改建而成的監獄,又分成女性監獄以及惡名昭彰的「四號監獄」,印度聖雄甘地、南非民權領袖曼德拉及眾多為追求平等堅持奮鬥的人物,都曾被關在這裡。現在憲法山不僅是座博物館,也是南非憲法法院所在地,作為曾經受迫害人民的見證者,監督著由此之後的正義。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SA on Tap 手工啤酒與音樂節:SA on Tap 手工啤酒與音樂節是每年都在約堡、德爾班、普利多利亞接連登場,囊括超過180種威士忌、琴酒、葡萄酒、蘋果酒以及以高品質少量出產著稱的手工啤酒,在選擇多樣的美食和現場音樂相伴下,盡情暢飲吧!

自由日:自由日旨在紀念1994年4月27日南非的第一次民主選舉,這天象徵著和平以及團結的新開始,在南非各地都相當重視,歷史意義濃厚的約堡更是如此,沒有比自由日更適合重訪重要歷史景點的時候。同時 4 月 27 日這天,也是一年一度非洲最大嘻哈音樂節「Back to the City」回歸的日子,想參加可要即早購票囉!
更多節慶 >>

前往約翰內斯堡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南非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