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南非

約翰內斯堡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約翰內斯堡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約翰內斯堡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彩虹國度的黑暗過往:深入種族隔離歷史

現在有著彩虹國度之稱的南非,曾有漫長的種族隔離歷史,將白人、黑人、印度人、有色人種分隔,彼此在資源及權利上也受到不平等對待,反對種族隔離政策的人們遭到暴力鎮壓,民權領袖曼德拉也曾在獄中度過 27 個年頭。種族隔離政策一直到 1994 年才劃下休止符,曼德拉成為首位黑人總統,那段難以忘懷的過往則被記錄在 2001 年開幕的種族隔離博物館,博物館以圖像、多媒體的方式展出,並設有曼德拉專門展區,提供遊客深入了解的機會。除此之外,也可以參加當地選擇眾多的導覽團,前往種族隔離期間最大的黑人隔離區索維托,參觀曼德拉故居,以及 1976 年血腥鎮壓的索維托起義發生地,一同期許民族共榮的未來。

通向民主之路:憲法山

南非歷史之旅,不到憲法山就不算完整。憲法山上最著名的建築,是一座由堡壘改建而成的監獄,又分成女性監獄以及惡名昭彰的「四號監獄」,印度聖雄甘地、南非民權領袖曼德拉及眾多為追求平等堅持奮鬥的人物,都曾被關在這裡。現在憲法山不僅是座博物館,也是南非憲法法院所在地,作為曾經受迫害人民的見證者,監督著由此之後的正義。

約翰內斯堡的夜生活:活潑的維爾梅爾區

位在北部的維爾梅爾區,是約翰內斯堡最活力十足的區域,尤其是夜晚,當第七街及主街上的餐廳、酒吧、夜店漸漸湧進人潮的時候。因為鄰近兩所大學,聚集在維爾梅爾區的大多是學生,散發出讓人放鬆的氛圍,也因此受到觀光客喜愛,如果在白天前來,鄰近的 Koppies 生態保護區裡超過 200 種鳥類、小型動物以及史前遺跡,也相當值得一遊。

萬獸王國之旅!南非最大的克魯格國家公園

距離約翰內斯堡約 5 小時車程外的克魯格國家公園,時間金錢許可的話是絕不能錯過的景點,而且最好能住上一兩晚。克魯格國家公園是南非最大,也是非洲最古老的自然保護區之一,約有半個台灣那麼大,如果算上周圍的私人保護區那就更大了,數量龐大的野生動物生活在這裡,有機會親眼看見成群結隊的大象、長頸鹿、水牛、犀牛、斑馬以及等待獵食的獅子、獵豹,宛如國家地理頻道般的場景真實在眼前上演,再加上公園內供遊客住宿的設施完備,又可以選擇自駕或跟團導覽,絕對是在南非觀賞野生動物的首選。

掉進非洲藝術世界:約漢尼斯堡堡藝廊

在城市正中心,已有百年歷史的約翰內斯堡藝廊,擁有沙哈拉沙漠以南的非洲數量最大藝術收藏,是藝術愛好者必訪的景點。從非洲傳統藝術、荷蘭黃金時期畫作、18 世紀及 19 世紀歐洲藝術品、南非當地藝術家的作品到為數眾多的當代藝術收藏,儘管 15 間展間以及雕塑花園只能讓遊客看見藝廊十分之一的收藏,已經足夠花上半天細細品味。

前往約翰內斯堡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南非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