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南韓

釜山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釜山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釜山節慶與活動

釜山海洋節:每到夏天,釜山的海邊就成了最熱門的度假勝地,但似乎還嫌夏季歡樂的氛圍不夠熱烈,一年一度的釜山海洋節將在每年八月,於釜山的六大海水浴場盛大登場,由當紅韓流歌手特別演唱會及煙火秀拉開序幕,展開水上遊行、水上派對、運動會等,一系列與海洋有關的文化藝術活動。此時期在釜山的遊客,記得先看準有興趣的活動,錯過就要再等一年囉!

釜山國際電影節:從初辦至今超過 20 年,釜山國際電影節已經成為亞洲重要的電影盛會,於每年十月隆重登場,為期十天的影展放映包括「世界電影」、「亞洲電影之窗」、「新潮流電影」、「韓國全景電影」幾大單元的作品,國際影人及電影新秀都將聚集在這座海港城市,讓海雲台的電影殿堂頓時閃耀星光。

釜山國際煙火節:同樣在十月舉行,釜山國際煙火節應該是最受歡迎的釜山慶典,大批人潮湧進廣安里海水浴場,等候欣賞以廣安大橋為背景的絢爛煙火慶典,當晚的表演又分為「多媒體煙火秀」、「音樂雷射燈光秀」,要想卡到最佳位置,可千萬要及早前往喔!

前往釜山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南韓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