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前往南韓的平機票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江陵端午祭:雖然同為農曆五月初五,但韓國的江陵端午祭可是從裡到外都與我們熟悉的端午節大相逕庭,這一天在江陵地區是祭祀「大關嶺山神」的節日,也是體驗韓國傳統民俗活動的好機會,包括摔角、鞦韆以及只有端午祭才能看到的「官奴假面劇」,重要的文化意義也讓江陵端午節在 2005 年正式被登記成「非物質文化遺產」。

保寧美容泥漿節:每年七月在大川海水浴場開跑的保寧美容泥漿節,號稱是韓國國內最多外國人參與的節日。保寧大海的泥漿據說有說極為優秀的美容功效,節慶期間不僅會販售尼將製成的化妝品,舉凡泥漿摔角、泥漿滑梯、泥漿障礙物大賽各式活動,就是要讓遊客變成徹頭徹尾的泥人,好玩還可以變美,難道不想參加嗎?

安東國際假面舞節:被譽為「韓國精神文化之都」的安東市,每年九月都會舉行為期十天的國際假面舞節,宣揚韓國傳統假面舞蹈之外,也邀請世界各國團隊帶來最引以為傲的假面表演,遊客除了欣賞演出,也能體驗假面製作以及學習假面舞喔!

秋日的首爾。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