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西班牙

巴塞隆拿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巴塞隆拿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巴塞隆拿節慶與活動

Sónar 電子音樂節:創辦自 1994 年的 Sónar 電子音樂節,目前已將腳步拓展至全球各地,也是全歐洲電音迷每年六月引頸期盼的盛事,為期三天的活動中,邀請到來自各地的電音樂團出擊,光是 2016 年就吸引來自 101 國逾 11 萬電音迷特地前來巴塞隆拿喔!

聖約翰節:巴塞隆拿人迎接夏季的方式,是在一年中夜晚最短的 6 月 23 日這天晚上,用盛大的煙火表演及不間斷的派對狂歡整夜,這天夜晚巴塞隆拿將被營火及煙火照亮,人們會舉辦大大小小的慶祝活動,而最瘋狂的派對就在海灘,不僅周邊酒吧紛紛擺出攤位,通常也會有音樂表演相伴,確保歡慶的人們整夜都能感受到夏季的熱度!

聖梅爾賽節:說到巴塞隆拿的節慶,絕不能跳過最盛大的傳統節日「聖梅爾賽節」,每年九月的這一天是巴塞隆拿人紀念守護神聖梅爾賽的日子,富有加泰隆尼亞特色的慶祝活動包括「疊人塔」及「Correfoc」,後者翻譯成中文接近「狂奔的火焰」,由一群打扮成魔鬼的人們以三叉戟舉起點燃的煙火,跳著舞的同時不時將火花射向觀眾,只要穿好防護衣物絕對刺激又好玩。除此之外,聖梅爾賽節當日街頭表演隨處可見,而大型慶典不可少的煙火秀、水舞也將在晚間上演,巴塞隆拿人當然也是徹夜狂歡囉!

巴特洛之家 (Casa Batlló)

前往巴塞隆拿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西班牙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