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西班牙

巴塞隆拿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巴塞隆拿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每個巴薩迷的夢想!諾坎普球場朝聖之旅

巴塞隆拿足球俱樂部的球迷遍佈全球各個角落,能來到巴薩主場「諾坎普球場」參觀,甚至看場球賽絕對是一圓巴薩迷美夢的旅程!諾坎普球場是歐洲最大的足球場,能容納近十萬人,自 1950 年成為巴薩主場後紀錄了許多叱詫風雲的時刻,沒有比這裡更適合親眼欣賞巴薩隊踢球的英姿。要購買西甲的球賽門票並不難,不像英超還有先加入會員的規定,非熱門賽事的話,當天購票都有機會喔!

除了諾坎普球場,巴薩迷也一定要到訪巴塞隆拿的官方紀念品商店,舉凡球衣到諾坎普球場的草皮,販售的紀念品應有盡有,不用擔心逛不盡興只需要小心荷包大失血!

高第建築巡禮!地表上獨一無二的鬼才鉅作

加泰隆尼亞建築鬼才安東尼高第,一生在巴塞隆拿留下許多鉅作,以磁磚、自然曲線、馬賽克應用為主,呈現出怪誕、超現實的風格,被譽為新藝術運動的代表性人物。高第的作品共有七處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是令巴塞隆拿驕傲的藝術景觀,包括:聖家堂、奎爾宮、維森斯之家、奎爾公園、巴特尤之家、米拉之家、科洛尼亞奎爾教堂,其中聖家堂更是高第畢生的心血,在他生前的最後 12 年幾乎將所有一切都奉獻於此工程,但直到意外身亡之前都未完工,現在的聖家堂雖仍以緩慢的進度持續工程,卻已經是偉大的建築奇蹟。

品味巴塞隆拿的庶民生活:聖荷西市場

位在人來人往的蘭布拉大道旁,是有著幾百年歷史的聖荷西市場(Mercat de Sant Josep de la Boqueria),最早可追溯至 1217 年,聖荷西市場代表著巴塞隆拿的庶民記憶,現在則是遊客最愛尋訪美食的目的地。一如各地的傳統市場,舉凡起司、肉品、海鮮到熟食,聖荷西市場的攤販有著各式各樣最新鮮的食材,不少店家也販售小包裝的火腿、水果等給遊客嚐鮮,若想坐下來大吃一頓,市場裡也有餐廳喔!

在西班牙遇見大師!世上第一所畢卡索美術館

綜觀現代藝術代表畫家畢卡索的一生,絕對不能忽視與巴塞隆拿之間緊密的關係,這位大師在這裡完成教育,也是在這裡世人為他成立了第一所美術館。畢卡索美術館藏有逾 4000 件畢卡索的作品,跨越 35 間展廳,其中又以畢卡索初期以及藍色時期的作品為主,全館最珍貴的則是1957 年的一系列畫作《侍女》,是畢卡索對另一位西班牙大師委拉斯奎茲同名畫作的重新詮釋,目前整套共 58 幅作品皆收藏於畢卡索博物館。

迷失在歷史悠久的哥德區

從蘭布拉大道一直延伸到萊埃塔那大街,是巴塞隆拿老城的心臟地帶「哥德區」,雖然建造時間是在近代的 19 世紀末期至 20 世紀初期,哥德區卻有許多中世紀留存下來的建築,以及中世紀的猶太人區 El Call,如果仔細尋找也能看到古羅馬時期城牆的遺跡,漫步在哥德區蜿蜒的巷弄中,目光觸及之處都述說著巴塞隆拿這座城市的歷史,就連迷路也是旅遊的一大樂趣呢!

前往巴塞隆拿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西班牙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