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西班牙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西班牙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火節:為了紀念木匠的守護者聖荷西,瓦倫西亞充滿藝術與趣味的火節因此誕生,藝術家們將為火節塑造「法雅」,一種以木頭或紙板雕塑的大型玩偶,主題時常諷刺時事或是由宗教或神話得來靈感,這些精心打造的「法雅」被展示在街道上,但最終除了得獎作品外,都將在節慶的高潮中被焚燒,巨大的火舌竄上瓦倫西亞的夜空,場面相當壯觀!

奔牛節:瘋狂又刺激的聖費爾明節(又稱:奔牛節),或許是西班牙最具知名度的傳統節日!每年七月潘普洛納市都會湧入上萬名參與奔牛節活動的勇者,他們穿著白衣配帶紅色圍巾,必須在往鬥牛場狂奔的公牛追逐下逃命,整個過程大約在五分鐘內就會結束,接著進入鬥牛場的公牛將會在傳統鬥牛儀式中被宰殺。儘管奔牛節在世界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但也因足以致命的危險性以及鬥牛儀式的殘忍,時常伴隨著爭議。

番茄節:和西班牙的其他傳統節日相比,開始於 1945 年的番茄節算是相當年輕,不過其瘋狂的程度,已經成為在遊客之間最著名的節日之一!在八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三,瓦倫西亞附近的小鎮布尼奧爾,都會上演萬上互砸的番茄混戰,在這拋開一切顧忌的幾小時內,做好被染成鮮紅色的準備,建議穿著即將丟棄的衣服並戴好護目鏡,才能玩的盡興喔!

西班牙海鮮!想唔想食?!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