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斯里蘭卡入門指南

斯里蘭卡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斯里蘭卡機票

給旅人的斯里蘭卡簡介

「印度洋上的明珠」斯里蘭卡,舊稱錫蘭,是以佛教文化和茶葉出名的島國,歷史上受到印度影響很深,應先後遭到葡萄牙、荷蘭、英國殖民,直到 1948 年才恢復獨立。在斯里蘭卡旅遊就像是趟世界文化遺產巡禮,全國共有六處世界文化遺產,想一口氣走訪並不難,斯里蘭卡也是全球出產茶葉的大國,山區茶園的風光也令很多旅人嚮往。

盤點五大旅遊勝地

佛教聖地-坎迪

坎迪是位於斯里蘭卡中部的城市,曾經是英國殖民者完全佔領斯里蘭卡前,島上最後一個獨立王國「坎迪王國」的首都,現在則因為有著香火鼎盛的「佛牙寺」,被譽為是佛教的聖城,寺中保存著珍貴的釋迦牟尼佛牙舍利,據信是世上碩果僅存的唯三佛牙舍利之一,因此隨時都能看到身穿白衣手捧蓮花的虔誠信徒,一年一度的「佛牙節」期間更是熱鬧!

佛教藝術寶地-丹布拉

同樣位於斯里蘭卡中部的丹布拉,也是因為佛教文物而有名,然而「丹布拉金寺」卻與坎迪「佛牙寺」大不相同,一樣的是兩者都是不能錯過的世界文化遺產。丹布拉金寺已有兩千多年歷史,因為是由五個石洞組成又被稱為「石窟寺」,是斯里蘭卡保存最完整、規模最大的洞穴寺廟群,據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資料,石窟寺珍藏著 2100 平方米的壁畫和 157 尊佛像,著實最令人歎為觀止。
更多活動 >>

重點節慶一次掌握

衛塞節:在五月滿月日登場的衛塞節,是紀念佛祖誕生、成道、涅槃的佛教節日,在佛教人口眾多的斯里蘭卡相當被重視,色彩斑斕的花燈及椰子油燈妝點城市,衛塞節也是鼓勵善行的節日,因此不時能遇到街邊攤位提供免費餐飲給遊人,虔誠的信徒們則穿上白衣,在寺廟中度過這天。
更多節慶 >>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