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斯里蘭卡

可倫坡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科倫坡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科倫坡機票

科倫坡入門指南

科倫坡是斯里蘭卡的第一大城,時常被跟位於其郊區的首都斯里賈亞瓦德納普拉科特混淆,事實上科倫坡在 1985 年以前確實是斯里蘭卡的首都,至今仍是相當重要的商業中心,也是國際旅客出入斯里蘭卡的門戶城市。

歷史上科倫坡曾先後被葡萄牙、荷蘭、英國佔領,殖民的濃厚色彩反映在市內建築上,斯里蘭卡人為慶祝脫離長年殖民所見的獨立紀念廳也是科倫坡的必訪景點!另外,寺廟巡禮也是來到科倫坡不可錯過的觀光重點,其中又屬「水中寺」最受遊客喜愛喔!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絕美宗教巡禮!走訪各大宗教勝地

斯里蘭卡不僅是佛教大國,也相當包容多元宗教共同發展,在科倫坡能同時看到清真寺、佛教寺廟、印度教寺廟以及基督教教堂,最出名的包括貝拉湖上的水中寺、結合傳統與現代文化精髓的剛卡拉瑪耶佛寺、「紅色清真寺」Jami-Ui-Alfar Mosque 等等,來到這裡若沒有走訪任何一間寺廟,就太可惜了!

現代斯里蘭卡的開始:獨立紀念廳

走在科倫坡街頭,一定不難發現長年的殖民歷史對這座城市留下的痕跡,為了慶祝 1948 年 2 月 4 日這天終於脫離英國殖民獨立建國,8 位當地知名的建築師共同設計了獨立紀念廳,仿造最後一任王朝「康提王朝」接見晉見者的大廳而建,正前方豎立著斯里蘭卡「國父」史蒂芬森納那亞克的雕像。除了是熱門的觀光景點,也是當底許多重要節慶的舉辦地喔!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滿月慶典:每年二月舉行的滿月慶典,可說是這座城市最盛大的佛教慶祝活動,當天會舉行大陣仗的遊行,在傍晚時先由高僧進入寺廟取出聖物,再交由裝扮華麗的大象們背著展開遊行,中間穿插各式斯里蘭卡傳統舞蹈的表演,不僅能充分感受到當地人民對信仰的虔誠,也是一場視覺上的享受喔!

前往可倫坡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斯里蘭卡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