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斯里蘭卡

可倫坡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科倫坡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科倫坡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絕美宗教巡禮!走訪各大宗教勝地

斯里蘭卡不僅是佛教大國,也相當包容多元宗教共同發展,在科倫坡能同時看到清真寺、佛教寺廟、印度教寺廟以及基督教教堂,最出名的包括貝拉湖上的水中寺、結合傳統與現代文化精髓的剛卡拉瑪耶佛寺、「紅色清真寺」Jami-Ui-Alfar Mosque 等等,來到這裡若沒有走訪任何一間寺廟,就太可惜了!

現代斯里蘭卡的開始:獨立紀念廳

走在科倫坡街頭,一定不難發現長年的殖民歷史對這座城市留下的痕跡,為了慶祝 1948 年 2 月 4 日這天終於脫離英國殖民獨立建國,8 位當地知名的建築師共同設計了獨立紀念廳,仿造最後一任王朝「康提王朝」接見晉見者的大廳而建,正前方豎立著斯里蘭卡「國父」史蒂芬森納那亞克的雕像。除了是熱門的觀光景點,也是當底許多重要節慶的舉辦地喔!

漫步印度洋邊!海濱大道:加勒菲斯綠地

斯里蘭卡四面被印度洋圍繞,來到位在西南方的科倫坡,您也可以很輕易的到達海邊,傍晚十分前往加勒菲斯綠地半公里長的海濱大道散步,看著印度洋潮起潮落,是不是聽起來就很浪漫呢!科倫坡南方的芒特拉維尼亞海灘,也是另一處濱海熱門景點,附近有許多海鮮餐廳等著饕客去挖掘!

最後一分鐘紀念品掃貨!斯里蘭大最大百貨公司 ODEL

科倫坡不愧為斯里蘭卡的商業中心,有著斯國最大的百貨公司 ODEL,但對於台灣人來說,這棟僅三層的建築其實不算大,最好買的就是選擇豐富的紀念品,尤其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茶葉包,斯國身為茶葉大國,最出名的就是紅茶,各品牌的茶葉口味濃淡都有所不同,喜歡喝茶的遊客不妨多買幾種試試味道!

走進斯里蘭卡千年歷史:科倫坡國家博物館

國家博物館建於英國殖民時期的 1877 年,在外觀上是義大利風格的兩層建築,不僅是斯里蘭卡歷史最悠久的博物館,也是最大的一座。國家博物館一共有 22 間展廳,館藏時間跨度大,從史前時代開始記錄了斯里蘭卡各時期的重要文物,前王朝的宮中物品也被存放在此,若想對斯里蘭卡有更多認識相當建議到此一遊。

前往可倫坡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斯里蘭卡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